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第二届《我是讲书人》“农商银行杯”赛前培训举行

2019-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焦洋 宋子任)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激发全体员工和各界人士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7月31日,由扶沟农商银行冠名赞助的扶沟县第二届《我是讲书人》大赛赛前第一次培训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扶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春晖,县委宣传部文艺科乔书元,扶沟农商银行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陈建正及樊登读书扶沟分会会长陈向红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吴春晖对此次比赛谈了几点认识与要求,指出讲书人大赛是为了讲述文化,倡导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文化主旋律。其强调,讲书是用独特的形式,分享对一本书的理解,用精彩的言语,分享有价值的思想,用简短的时间,讲出自由的见地。希望参赛选手要在比赛中尽情展示自我风采,通过声情并茂的演绎,让现场观众产生思想共鸣,从而带动更多的群体加入讲书人的队伍。

随后,乔书元宣读了中共扶沟县委宣传部《关于举办第二届“我是讲书人”讲书大赛的通知》。陈向红简要介绍了樊登读书和扶沟分会的发展情况。

活动最后,第一届《我是讲书人》大赛冠军彭琳,进行了现场讲解演示,生动的讲解了《终身成长》这本好书,让听众明白人的一生都不能故步自封,要在逆境中培养笑看人生的能力,愿所有的读书人都可以“读好书,求甚解”。

陈建正表示,作为本土的商业银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大力支持“三农”、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未来将继续努力,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心系民生,为地方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公益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我是讲书人》 农商银行杯 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