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严格“学业测试”选拔人才助脱贫

2018-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晓伟 耿勇魁)10月23日下午,扶沟县对县脱贫攻坚业务能力培训班所有参加集训人员进行闭卷测试。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县扶贫办主任、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广魁现场监考。

严格监考 考场气氛严肃

据了解,扶沟县举办县脱贫攻坚业务能力培训班,是经县委研究决定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县脱贫攻坚业务督导培训一批业务骨干。

培训班学员认真答题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县扶贫办和县教体局、民政局、住建局、人社局、残联5个行业部门的相关业务领导或业务骨干分别进行了授课,县教体局、民政局、住建局、人社局、残联、扶贫办等19个相关行业部门推荐的优秀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集训结束后,县脱贫办精心组织所有学员进行闭卷测试。考试成绩优秀者将被选拔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业务督导组,对全县脱贫攻坚各项业务加强指导和督导,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弥补脱贫攻坚工作的短板,助力扶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 学业测试 脱贫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县:守好“净土”引凤来

    “扶沟营商环境优,这真是名副其实,来这片疫情‘零确诊’的净土投资,我们有信心,也更放心。”2月17日,长垣投资商谢国定由衷说道。据悉,他是到周口市扶沟县实地对接、洽谈投资医疗卫材项目。守好“净土”引凤来,当前,扶沟县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招商引资工作一刻也没有松懈。

  • 扶沟县吕潭乡:守净土 防疫情 忙春耕

  • 周口扶沟:打造“中原菜都” 争分夺秒在行动

    “今天来看,你们的蔬菜生产还不错,咱们群众有积极性。因为疫情,现在存在流通问题,省农业厅牵头帮助你们把这些问题解决,畅通物流渠道,让咱们的菜产出来、销出去,保证农民的收入。”2月2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扶沟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时,一句句暖心话语,饱含为民情怀,让现场聆听的扶沟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 扶沟县吕潭乡:守净土 防疫情 忙春耕

    春节以来,扶沟县吕潭乡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严守净土、零确诊病例”的工作目标,抢抓农业生产有利时机,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 扶沟县:守好“净土”引凤来

    “扶沟营商环境优,这真是名副其实,来这片疫情‘零确诊’的净土投资,我们有信心,也更放心。”2月17日,长垣投资商谢国定由衷说道。据悉,他是到周口市扶沟县实地对接、洽谈投资医疗卫材项目。守好“净土”引凤来,当前,扶沟县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招商引资工作一刻也没有松懈。

  • 坚守一方净土的务工大县 扶沟多措并举打好疫情

    确诊,零!传染,零!扩散,零!这是近一个月来周口市扶沟县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绩”。这一方净土的背后是该县迅速行动、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结果。

  • 扶沟县:筑起“铜墙铁壁” 守护净土“零确诊”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扶沟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成立了由县长任总指挥长的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设12个工作组和17个战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起“铜墙铁壁” 守护净土“零确诊”“零确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河南扶沟:装满“菜篮子” 鼓起“面袋子”

    位于豫东平原的扶沟县是传统农业县,近一个月以来,呈现出疫情防控紧、春耕生产忙的景象。

  • 扶沟县:复工复产开启“健康”模式

    2月15日扶沟县昌茂纺织有限公司复工复产、2月16日河南省水天服装有限公司复工复产、2月16日扶沟县天誉动力有限公司复工复产……连日来,扶沟县产业集聚区内迎来了企业的“复工潮”。

  • 扶沟县:“三零成果”保企业复工复产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扶沟县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及早建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8个专业工作组,全县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要求,实行网格式管理,在织密“防护网”的同时,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群众科学防控的意识和水平,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确保全覆盖、不遗漏,筑起了百姓的防护“长城”,有效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取得“三零成果”(零确诊、零输入、零扩散)。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