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守好“净土”引凤来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耿勇魁 姜志军)“扶沟营商环境优,这真是名副其实,来这片疫情‘零确诊’的净土投资,我们有信心,也更放心。”2月17日,长垣投资商谢国定由衷说道。据悉,他是到周口市扶沟县实地对接、洽谈投资医疗卫材项目。守好“净土”引凤来,当前,扶沟县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招商引资工作一刻也没有松懈。

自春节过后,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扶沟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组织全县各单位在做好防控疫情确保“零确诊”病例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下定“先手棋”,收集信息早进行。抓住当前多数企业复产复工、外出人士即将返程的机会,加强各类联系,摸清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和扶沟籍在外人士情况,积极收集有价值的招商信息。

打好“主动仗”,转变方式线上谈。针对当前疫情特点和人员流动受阻等情况,扶沟县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将“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积极采取网上洽谈、视频交流、在线磋商等方式推进网上招商。对有签约意向的项目,综合利用电话沟通、电子邮件、网络视频等便捷方式与意向企业深入沟通,认真做好签约前期项目初审、协议起草等洽谈成熟项目的筹备工作。

优化强服务,推动高质保落地。强化服务意识,优化网上政务服务,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积极协调解决招商引资项目在对接洽谈、手续办理、落地建设和投产运营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服务推动高质量项目“落地生根”。

防疫招商两不误。据统计,扶沟县有效开展防疫情守“净土”的同时,主要对接洽谈了中滔环保印染、中州路桥装配式建筑产业、高铁新城城市综合体、新能源汽车、谙诺士医养结合型医院、正达农业科技、长垣医疗卫材等10个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预计近期集中签约,将和战“疫”工作并肩携手,迎来“春暖花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净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