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万正世家:家门口的铁路主题公园即将建成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10月11日,记者来到令周口市民期待已久的铁路主题公园现场,看到这里的工人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道路园林绿化已接近尾声,公园入口的游客中心正在安装玻璃,游客中心的南面停放一辆观光小火车,据了解这列火车时速7公里,共三节车厢,100个座位,全长50米。其中一节车厢为豪华车厢,内设20个座位,真皮座椅、冷暖空调。

  据了解,周口市铁路主题公园是市政府确定的2018年重点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公园呈带状,全长9.8公里,占地面积约67公顷,投资2.95亿元,整个景观由“一脉、三区、四园”构成,其中一脉是指贯穿废弃铁路沿线的绿色空间脉络;三区即指生态展示区、铁路风情区、宜居休闲区;四园分别是湿地公园、自然公园、铁路文化公园和运动公园。每个景观园区各具特色,主题鲜明。

  周口万正世家紧邻铁路公园,公园入口就在万正世家的家门口,若在万正世家有个家,在客厅,在窗前,就能将铁路公园一览无余;如果想感受鸟语花香、绿草铺地的惬意,聆听大自然的声音,那就走出家门,几步路即可感知生活的美好。

  清晨,元气满满的一天开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晨起运动的人们在公园尽情挥洒汗水,耳边萦绕的是鸟儿的清脆歌谣。

  晚饭后,微风袭来、没有城市中汽车的鸣笛声、抚平一天的劳碌、漫步在公园里,享受慢时光。

  闲暇周末,趁着周末时光,和好友来一次运动竞赛,尽情释放压力。或与家人漫步园中,品味雅致生活。

  一年四季皆推窗见景,与自然零距离,美好健康生活,指日可待。如果您也渴望于这样一处公园家奢享生活?那就来周口万正世家吧!(金江涛)

文章关键词:周口万正世家 铁路主题公园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