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九龙府·上邸:窗帘控制系统 让阳光随心调度

2018-09-29  来源:映象网

  九龙府·上邸

  智能窗帘控制系统

  让阳光随心调度

  体验不一样的舒适生活

  早晨七点,美好的睡梦中,窗帘自动慢慢拉开,一丝丝慵懒温和的阳光,洒进卧室,让阳光叫醒你,开启一天的美好生活。

  午后一点,阳光开始变得有些炽烈,利用手机一键关闭窗帘,遮挡阳光暴晒。同时,开启空调,调节室温,节能环保。

  晚上八点,和家人吃过晚餐后,聚在客厅里,开启夜晚场景灯光模式,联动关闭窗帘,打开一部或浪漫、或开心的影片,营造专属影音氛围。

  夜晚十点,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夜空,繁星点点,慢慢的,困意来袭,眼神有些迷离。此时,房间内所有的窗帘定时自动关闭,为一天的精彩“谢幕”,保护您的家庭隐私。

  追求生活的高品质

  改变传统生活方式

  九龙府·上邸

  沈丘理想智能人居标准

  作为智能家居系统中的重要

  子系统——智能窗帘控制系统

  让业主充分享受到科技

  带来的安全、便捷与舒适(金江涛)

文章关键词:九龙府·上邸 窗帘控制系统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