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沈丘九龙府上邸:完全人车分流 电梯直达地下车库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精工带来的是品质的飞跃

设计代表着生活的艺术

大唐伟业始终相信

理想的居家环境

基于规划设计的合理性

全地下无管理人车分流,电梯直达地下车库

将规划设计与居住体验相融

带来臻美墅居的绝佳体验

大唐车库和其他车库的区别

1、大唐:无管理人车分流、台阶式入口、智能道闸

    采取台阶式入口,打造无管理人车分流社区,真正的车行车道、人行人道。

    车辆自地下停车场入口直接驶入,杜绝地上停车。

    智能道闸,电子感应器识别车辆,杜绝外来车辆进入,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其他:普通入口、人工道闸

小区内车辆停放无序,见缝插针,不仅影响社区形象,同时会给居民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每次进出小区还要鸣笛示意,等待保安开启道闸,耽误三两分钟,可能就丢了全勤奖。

2、大唐:环氧地坪漆

洁度高、不起尘、美观整洁,防滑耐磨。大唐伟业高成本投入,给您的爱车一个真正安全、干净的家。

其他:普通地漆

起尘、不易清洁。好不容易洗干净的爱车,停在车库一天,又蒙了一层灰尘。

3、大唐:电梯直达地下车库

电梯直接通达地下车库,停好爱车,直接进入电梯回到家中,便捷省力,即使恶劣天气,也能轻松出行。

大唐伟业遵循业主的每一个生活习惯,致力打造真正高端舒适的社区生活环境。每一处看得到的匠心,每一个看不到的细节,不止凝聚着成倍的资金投入,更体现着大唐伟业的企业精神!

其他:非电梯直达地下车库

在车库停好车辆后,重新返回车库出入口,通过小区地面回到家中,重走一段路不说,和出入车辆一起走在视线不够宽敞的车库出入口,本身就是一种危险行为。

遇上下雨天或者到超市买些生活用品、大包小包的提着,然后走好远才能进入单元楼一层乘用电梯,确实很不方便。

一个有品质的车库

一定是遵循业主的使用需求

把建筑对人的关注

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当中

九龙府·上邸

从回家的第一道门开始

让品质带来的幸福感

伴随业主一起幸福回家(李岩)

文章关键词:沈丘九龙府·上邸 人车分流 品质生活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