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沈丘九龙府·上邸:开盘热销 见证口碑更见证实力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大唐伟业兼程7载,一路铸就辉煌。每一次开盘,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都是无数客户的厚爱。

懂您所需,为您而来!2018年11月10日,九龙府·上邸在全城热切期盼中耀世开盘。

备受瞩目 全城共待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一大早选房还未开始,准业主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开盘现场,等候区内座无虚席,每个人都在细细揣摩着自己的意向房源。饱满的置业热情、火爆的现场气氛,整个开盘现场人气蔚为壮观。

高潮迭起 势不可挡

将近9点的时候,第一批进入选房区的客户欢呼雀跃,迫不及待的去挑选自己中意的房源。

选房紧张有序的进行,眼看着一批批购房者有序涌进选房区,场内成交的热浪一波接一波,还未进入选房区的客户在现场队伍中不免有些焦急。客户刘先生说:“我看中的是15号楼602的户型,这个户型十分抢手,不知道能否如愿抢到"......

盛世唐风 彰显实力

抢购热潮异常激烈,房源可谓分秒必争,客户迅速抢占满意房源,现场更是出现多组客户争抢同一房源的情况。

选房区内人声鼎沸,内场成交房源号的播报络绎不绝,销控区不断飘红,尽显“热销”之势!选定房源的客户,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满足,整个开盘现场颇有一种圈层风云际会、征战夺霸的架势。

不一样的选择,一样的奢享。整个选房过程下来,有人满意而归,也难免有人希望落空。

每一处大唐伟业的作品都堪称精品,每一栋建筑都是精心雕琢,每一套房子都有不同的风景,但每一种选择,却都有同样的奢享体验。

不负众望  再创佳绩

众望所归,不负一城期待。致敬一城厚爱,感恩一路相伴!从去年12月23日九龙府一期开盘到今年6月23日天龙郡开盘连连清盘,短短的六个月时间共计销售1448套房源。

当日,九龙府·上邸在激烈的选房和焦急的等待中又创下了惊人的佳绩,720套房源仅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劲销超过80%,市场关注度和支持度连连攀升,频频刷新了沈丘同行业记录。

进无止境,梦不停息

大唐伟业

将不断超越自我,追逐梦想

大唐龙6——天龙郡二期

集萃资源,极致奢华

龙系品质大作

问鼎豪宅标杆

即将耀世亮相

再掀沈丘楼市风云

敬请期待(李岩)

文章关键词:沈丘九龙府·上邸 开盘热销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