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九龙府·上邸:引入智能家居系统 以”智慧家“为发展方向

2018-09-19  来源:映象网

  人类的住房发展到今天,笼统来讲已经经历了三代:第一代的“茅草屋”;第二代的“砖瓦房”;第三代的“电梯房”。

  随着越来越多的“黑科技”被植入家居生活,人们的居住诉求也随着悄悄地发生改变,对住宅不仅仅满足于能够解决起居问题,更是希望它能够变成“智慧家”。

  九龙府·上邸,以”智慧家“为发展方向,引入智能家居系统,时刻控制室内居住环境与所有电器,为业主提供智能的生活服务。

  匆忙上班忘记关闭电器

  早上匆忙洗漱上班,风风火火到达公司,刚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发现卧室的空调还没有关闭,回家是不可能的了,拿出手机开启智能家居APP,一键关闭空调,让生活更便捷。

  父母做客远程悉心照顾

  中午,父母来家做客,找不到空调、电视遥控器。此时,利用手机远程设置空调温度、打开电视,拉近与父母的“距离”。

  孩子独处时刻监控电器状况

  当有急事需短时外出,但不放心孩子一个人在家学习时,可利用手机监控家中全部电器关闭状况,时刻了解孩子在家动向。一方面监督孩子好好学习,另一方面防止孩子乱玩电器产生意外。

文章关键词:九龙府·上邸 智能家居系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