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郑州海关关长孙玉宁一行到周口市调研

2017-11-24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3日,郑州海关关长孙玉宁一行来到周口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路云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孙玉宁听取了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益海嘉里暨益海(周口)公司等企业代表的发言,就发展外向型经济及企业发展、通关中遇到的问题等与我市有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孙玉宁充分肯定了周口对外开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周口发展外向型经济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目前,周口市委、市政府依托沙颍河水运优势,大力发展临港经济,致力于将周口打造成“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北方港城。海关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周口发展外向型经济,围绕打造北方港城这一蓝图,积极与政府、企业做好对接,认真调研,深入研究相关政策,主动协助周口申建周口港综合保税区、周口口岸。要搭建对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加大对周口进出口企业的扶持力度,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提高服务效率,努力为周口广大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他建议周口创新招商思路,瞄准重点产业,大招商、招大商,注重龙头企业的引进和带动,着力打造开放型经济发展新平台。

  路云对郑州海关长期以来对周口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郑州海关今后对周口经济尤其是外向型经济发展给予更多指导、更大支持。(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孙玉宁 周口港 海关关长 外向型经济 益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长丁福浩带队开展巡河护河工作

    11月15日上午,市长、沙颍河市级河长丁福浩主动履行河长职责,深入所管辖河道开展巡河护河工作。在沙颍河周口港区段,丁福浩一行仔细察看沙颍河水质、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情况,并现场向港区管委会下达任务清单。

  • 周口港区未来家园四期棚改融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助力改造棚户区,银政携手造新城。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周口港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 省粮食局局长赵启林莅临周口港区调研

    8月15日至16日,省粮食局局长赵启林莅临周口港区,就粮食物流通道建设和临港粮食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指出,省粮食局将大力支持临港粮食物流园区建设,同港区共同努力,拉长产业链条,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 临港经济发展论坛成效继续外溢

    通过资源共享,可使周口中心港的装卸功能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的新云台(灌河港区)口岸功能实现有效对接,融入海河联运全程物流链条,快速提升装卸货物量。加入海河联运港际合作联盟,为周口中心港拓展港口海河联运业务、加强合作,成为河南连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交通枢纽打下了坚实基础。

  • 沙河复航叶县港区码头桩基建设完工

    7月12日上午,记者在沙河复航工程叶县港区码头工地看到,叶县港区南北两个码头的桩基建设已全部完工,南北两个货场正在加紧建设。记者在位于神马大道沙河大桥附近的叶县港区北码头施工现场看到,两排新建成的桩基耸立,一旁挖掘机、渣土车正在清理土方。

  • 千年潮未落 风起扬帆时

    7月7日下午,来自苏鲁豫皖四省15家港口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如何打造海河联运港际合作平台进行交流。闭幕式上,中国港口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明综合各家之言,就我市发展临港经济贡献了五条“锦囊妙计”,可谓是整个论坛的画龙点睛之笔。

  • 周口市主办国家级论坛为临港经济发展指明航向

    7月7日,全国港口物流及相关产业专家学者和企业老总齐聚郑州紫荆山宾馆,参加我市联合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厅主办的国家级论坛“2017中国临港经济发展论坛”。

  • 沈丘:构筑沙颍河出海大通道

    这里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境内5条省道纵横交错,宁洛高速、漯阜铁路横贯东西,而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可以入淮河、达长江的沙颍河航运体系。”  近年来,随着内陆城市化建设迅速膨胀、工业化承接产业转移急速加快,大件物品、大宗货物多选择价格低廉的水运输出。

  • 省人大环资委立法调研组莅周

    4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彭德胜、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邵良等一行10人莅临我市进行立法调研,就《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

  • 蓝城集团养老“特色小镇”项目落户周口港区

    摘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