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运动员首金入账

2017-08-31  来源:周口晚报

赛后,张燕(中排右四)和队友以及教练员合影。

8月30日中午,在天津举办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进行了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比赛,8位河南姑娘一鼓作气,拿下金牌,其中就有周口姑娘张燕。这也是我市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收获的首枚金牌。

此项赛艇比赛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举行,因为是河南队的热门夺金项目,现场吸引了众多河南媒体记者以及河南亲友团。在家乡人一浪高过一浪的助威声中,河南姑娘齐心协力,2000米的赛程一路领先,最终以6分0秒92轻松夺冠,山东队、四川队分获二三名。

赛后,就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筹备工作到天津学习交流的周口市副市长王少青一行看望慰问了张燕,祝贺的同时勉励她再接再厉,努力站上更高领奖台。

张燕是沈丘槐店人,生于1998年,由我市输送到河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后,近3年一直在省里训练,成绩优异。8月29日,她已和队友拿下了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项目比赛的第五名。

此次挺进天津全运会的周口运动员共有16名,为历届最多。除张燕外,淮阳选手常文宇和队友一起取得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比赛的第六名,在女子篮球青年组比赛中出战的郸城选手张玲阁和项城选手蔡亚飞也和队友一道拿下第四名,完成预期目标。接下来的田径项目比赛,我市选手还有夺牌实力。(记者  李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 周口 运动员 首金 赛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保单”守护村民 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扶沟县固城乡来庄行政村脱贫户方桂华到亲戚家帮助建房,不幸从房上意外跌落去世。经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周口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到方桂华家中问询和到事发现场勘察后,认定完全符合保险理赔条件,承诺在理赔资料提交后,立即将赔付款发放到位。安排这份保额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单,是周口市畜牧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为贫困户办的一件实事,也是中华联合保险周口中心支公司为贫困户献的一份爱心。

  • 为筹办省十三运会备“鲜料” ​周口组团赴天津“取经”

    8月29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市)筹备组一行14人赶赴天津,与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有关人员对接交流,并到正在举办比赛的各场馆观摩学习,以便进一步完善省十三运会周口筹备工作。

  • 市政府召开沙颍河周口至省界航道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推进会

    8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沙颍河周口至省界航道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推进会。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和项目进展情况,沈丘、淮阳、项城、商水,周口港区、东新区、川汇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 周口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8月3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洪利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等列席会议。

  • 周口中院:李志增院长到郸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29日下午,在帮扶走访活动结束之后,李志增院长的脚步并未停歇,他又不辞辛苦的来到郸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周口中院:李志增院长到郸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29日下午,在帮扶走访活动结束之后,李志增院长的脚步并未停歇,他又不辞辛苦的来到郸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周口中院:李志增院长冒雨深入扶贫点帮扶走访

    8月29日下午,周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再次深入扶贫点——郸城县胡集乡大任庄行政村重点帮扶,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周口市工商联举行2017年度“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9日下午,周口市工商联联合川汇区工商联举行了2017年度“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107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受到了爱心企业30余万元的资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等出席了发放仪式。

  • 周口市工商联举行2017年度“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9日下午,周口市工商联联合川汇区工商联举行了2017年度“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107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受到了爱心企业30余万元的资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等出席了发放仪式。

  • 周口市“精准扶贫·光彩圆梦”捐助活动助力大学生圆梦

    8月29日,市工商联联合川汇区工商联举行“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107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喜获助学金。据了解,今年全市“光彩圆梦”精准助学活动共筹集善款233.8万元,帮助困难学生763名。

  • 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盐业体制改革和高铁片区建设工作

    8月28日晚,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盐业体制改革和高铁片区建设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周口市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周口市高铁片区进展情况汇报。

  •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周口获“国字号”荣誉

    8月23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日前在京召开的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上,周口经济开发区太昊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郸城县的付登霄和沈丘县的张治君分别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 周口市开放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24日上午,全市开放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开放招商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 周口市“服务五城联创争做文明先锋”活动启动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五城联创”工作的要求,落实“五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服务“五城联创”工作,8月23日,团市委举行周口市“服务五城联创 争做文明先锋”活动启动仪式。

  • 驻马店赛艇运动员付曼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摘金

    8月30日上午11.20,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代表河南省参赛的驻马店市赛艇运动员付曼获得冠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