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保单”守护村民 助力脱贫攻坚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陈皓)“市畜牧局捐赠的爱心保单守护了我们全家。”方桂华的儿子激动地说。

近日,扶沟县固城乡来庄行政村脱贫户方桂华到亲戚家帮助建房,不幸从房上意外跌落去世。这对于一个刚刚脱离贫困的四口之家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上有父母需要赡养,下有两个读高中的学生等待供给,脱贫的喜悦瞬间被返贫的乌云笼罩,方桂华的妻子顿感无所适从,悲痛欲绝。

市畜牧局驻村工作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上门吊唁看望家属,并送去慰问金1000元。同时积极帮助料理后事,根据市畜牧局为来庄行政村贫困户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协助家属向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话报案。

经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周口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到方桂华家中问询和到事发现场勘察后,认定完全符合保险理赔条件,承诺在理赔资料提交后,立即将赔付款发放到位。

安排这份保额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单,是周口市畜牧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为贫困户办的一件实事,也是中华联合保险周口中心支公司为贫困户献的一份爱心。在意外降临时,这笔保险犹如雪中送炭,给方桂华这个陷入痛苦的家庭送去安抚和慰藉,也兜住了因意外返贫的底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保单 守护 村民 脱贫攻坚 周口市畜牧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代驾小哥雨夜摔晕郑州街头 护士父女撑伞守护

    雨夜,代驾小哥摔晕在街头,驾车经过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胡亚洁和父亲目睹危险后,当即下车为代驾小哥撑伞遮蔽风雨,并拨打120到场进行救助。胡亚洁听说要了解雨夜救助代驾小哥的事情,立即腼腆地说:“救人是职业本能,不救良心上过不去。

  •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是中小企业稳健发展的守护神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设在北京,坐落于北京市繁华的政治经济核心区、长安街沿线上——北京东城区恒基中心二座。

  • 汝州党员村医杨文杰扎根农村20年 守护群众健康

    他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乡村医生,20多年来,他忠实地守护着一方群众的健康。

  • 汝州党员村医杨文杰扎根农村20年 守护群众健康

    他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乡村医生。20多年来,他忠实地守护着一方群众的健康,用执着和坚守彰显了一名时代村医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实理念。他就是汝州市骑岭乡田堂村卫生室负责人杨文杰。

  • 守护“许昌蓝” 贵在行动

    天蓝、风清、云白……如今,清新的空气让许昌人可以骄傲地“晒”出头顶上的这片蓝天。而“许昌蓝”的出现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我市为强力治尘、保护环境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相关部门出实招儿、干实事,踏出了一个个坚实的脚印。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