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电视电话会

2017-08-18  来源:周口日报

  8月17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丁福浩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持续整改问题、突出产业扶贫、抓住关键环节、夯实基层基础,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丁福浩指出,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我们向省委、省政府签下的军令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真刀真枪抓整改,齐心协力促脱贫,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丁福浩要求,要持续整改问题。对于中央、省委考核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销号办结。各县市区要主动认领、深刻自查,举一反三、狠抓整改,确保不留死角。要突出产业扶贫。今年要再打造100个市级产业扶贫基地,再带动8万人稳定脱贫。要抓住关键环节。紧盯金融扶贫、光伏扶贫、社会保障,决战八九十(三个月),确保既定的公共基础设施、产业扶贫基地和扶贫车间建设任务大头落地。

  丁福浩强调,基层工作是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基层组织,强化正风肃纪,真正把脱贫职责牢牢扛在肩上,深入开展贫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着力解决党组织带头人不胜任不适应、活动场所不达标等问题,严格开展扶贫项目资金审计,确保每一项政策都能精准落实、每一笔资金都能专款专用,真正使扶贫工作解民忧、惠民生、得民心。

  副市长王少青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本报讯(记者李莉 李凤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丁福浩 全省 站位 会议精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周口籍“清华北大”优秀学子

    8月1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少青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亲切会见了回乡参观感受家乡发展变化的周口籍“清华北大”优秀学子。

  • 丁福浩率队到湖州市考察学习临港经济发展情况

    8月15日,市长丁福浩率队到湖州市考察学习临港经济发展情况。副市长路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湖州市副市长杨六顺陪同考察。

  • 丁福浩率队到湖州市考察学习临港经济发展情况

    8月15日,市长丁福浩率队到湖州市考察学习临港经济发展情况。丁福浩一行先后到湖州市安吉上港集团、湖州市铁公水综合物流园区实地参观,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 丁福浩到项城市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8月6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在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副司令员王勇,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项城市检查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应征青年和医务工作者。丁福浩对项城市的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和关键环节,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是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

  • 丁福浩督导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拆除工作

    8月1日,是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两违”建设第二批专项行动依法集中拆除的第一天,市长丁福浩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川汇区、东新区、经济开发区,实地督导“两违”建设依法集中拆除工作。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7月31日下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城市道路命名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丁福浩到沈丘调研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

    7月1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沈丘县调研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

  • 丁福浩到沈丘调研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

    7月1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沈丘县调研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工作。当天上午,丁福浩一行还到沈丘县白集镇尹庄行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7月17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副市长张广东、王平、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7月17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会议强调,禁养区养殖场关停工作,事关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大局,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

  • 周口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7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下半年工作。最后,丁福浩就信访稳定、环保攻坚、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省运会筹办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 丁福浩现场督导川汇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

    7月11日,是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依法拆除违章建筑集中行动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市长丁福浩、副市长洪利民前往颍河路西段,现场督导川汇区依法拆除“两违”集中行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始终坚持为民服务 苦干实干跨越发展

    7月4日下午,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市长丁福浩出席会议,并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丁福浩首先全面阐述了“为人民服务”思想的由来和发展,强调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实干作为核心要求,集中精力加快发展。

  • 丁福浩带队督导中心城区建设管理工作

    7月1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带领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区建设管理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丁福浩强调,要夯实目标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工作落实,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29日上午,市政府再次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扬尘治理商丘现场会精神和省环保厅厅长李和平来周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