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周口籍“清华北大”优秀学子

2017-08-18  来源:周口日报

  8月1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少青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亲切会见了回乡参观感受家乡发展变化的周口籍“清华北大”优秀学子。

  刘继标在会见时说,今天和周口籍北大、清华的优秀同学见面,感到特别高兴。北大和清华是全国最顶尖、最著名的两所大学。今天来的同学有的已经在读,有的即将迈入校门,你们能够到这两所最顶尖的、最著名的大学就读,可以说为周口争了光、添了彩。你们不仅是父母的骄傲、家庭的骄傲,也是周口一千多万人民的骄傲。

  刘继标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的大好时光、黄金机遇,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博览群书,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希望大家不管将来在什么领域工作,都要努力培养和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立德、立功、立言,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希望大家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情系家乡,积极宣传周口、推介周口,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更希望大家学成归来、梦圆故里。

  刘继标最后说,同学们离开家乡外出学习外出奋斗,很辛苦,也很不容易,难免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面对困难,各位同学要互帮互爱,守望相助,家乡的党委和政府也一定会伸出援助之手,做大家的坚强后盾。祝愿同学们早日学有所成,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当天上午,“两校”优秀学子还到市体育中心、沙颍河公园、五得利面粉公司、市文化艺术中心、周口文昌中学等地参观,直观感受家乡发展变化。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继标 周口籍 丁福浩 清华北大 学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继标为市委办公室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办公室的党员干部离决策层近,尤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市委办公室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办公室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办公室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刘继标对市委办公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四点明确要求。

  • 刘继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我市老党员代表

    刘继标与抗美援朝退伍老兵贾如林亲切交谈,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 凝聚共识 统一思想 鼓舞士气 催人奋进

    6月19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在即,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等市领导分头到代表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 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6月19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穆仁先、牛越丽、方婷、姚建华、张文平、黄体勤、杨珺、程维明、李继广、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张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全市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召开

    6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刘继标要求,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以赴迎接好全省整改工作核查评估。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动员会精神要同周口实际相结合。会议听取了深入推进驻豫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6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研究我市即将召开的“两会”筹备情况,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7个报告听取大家意见建议。

  • 刘继标调研“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5月的周口大地,一望无际的田野满目金黄、丰收在望,全市小麦收割开镰在即。在郑集乡粮库,刘继标详细了解粮食部门人员有关腾仓备容、服务保障夏粮收购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 赵素萍到郸城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市委书记刘继标陪同

    5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在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方启雄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到郸城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作。

  •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及来周考察投资客商

    5月4日下午, 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亲切会见了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副主任郑伯阳、孔东风、魏晓伟及其邀请的客商。会见中,刘继标一一与大家握手,并代表我市1200多万人民对省国资委及央企、省管企业到周考察合作表示热烈欢迎。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