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7-06-14  来源:周口日报

  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并研究我市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活动情况和深入推进驻周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动员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并原则同意市委宣传部对此项工作的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举国期盼、举世瞩目。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是贯穿今年全党和整个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省委对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做好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主题宣传抓紧抓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动员会精神要同周口实际相结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要抓好主题宣传。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按照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宣传导向、价值取向,更好地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司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联动机制,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切实维护风清气朗的思想舆论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了深入推进驻豫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会议指出,抓好驻周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要讲政治。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坚决全面、积极稳妥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驻周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要讲支持。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涉及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综合运用经济的、法律的、行政的手段,积极稳妥处理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为我市按照党中央和中央军委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抓好驻周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要见行动。军队和地方各级要把准工作方向,立即付诸行动,细化责任分工,合力完成任务。特别是一些地方和单位仍在租用借用部队用房的,要立即腾退,领导干部要坚决执行、率先行动,确保驻周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扎实推进、顺利完成,向党中央和中央军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常委 市委宣传部 市委书记 我市 中央军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举行 胡荃为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

    6月13日上午,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在平顶山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关于聘任市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和法律咨询机构的通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主持会议。

  • 许昌市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研究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 许昌市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研究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次集中交办会议召开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次集中交办会议昨日下午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宏昌宣读了《关于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三次集中交办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宣读了《关于第四次集中交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通知》。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到鹤调研重要讲话及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远游,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市委常委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市领导桂玉强、李军、高雅玲、刘文彪、胡润身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濮阳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谢伏瞻分别在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市考察团赴广西省梧州市、柳州市考察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李克强总理考察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加快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

    5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等会议精神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赴西平县调研

    5月2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西平县就西平经济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西平县领导聂晓光, 李全喜,陈黎,李振良,张新,郑珺,孟丽,张鹏,王兴等陪同调研。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2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商丘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领会精神、总结成绩、看清差距,统一思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进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审议《焦作市2017年度改革创新奖评选办法》,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及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有关精神,研究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