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2017-07-07  来源:周口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区“两违”治理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城区交通秩序管理,依法从严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清除交通乱点堵点,坚决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6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市公安局决定从2017年7月1日起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重点包括:整治电动车,将电动车交通管理纳入法制化轨道;集中整治渣土车、货车等工程运输车辆,对货车实施进城限制;定期开展渣土车、水泥罐车、大货车整治行动;严管重罚交通违法行为,包括机动车闯红灯、压斑马线、酒驾醉驾、乱停乱放等;加快城区停车场建设,利用道路空间,抓紧新划定3万个停车泊位,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

  会议强调,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是市委、市政府推进中心城市建设的一项重大工程,是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升城市文明和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有效推进各项整治任务。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必须突出重点,多措并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市公安局各警种在整治行动中要履职尽责,按照分包的责任路段,定人、定岗、定时间、定任务、定目标,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重罚,形成高压态势,同时在执法过程中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充分展示周口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本报讯 (记者 李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心城区 酒驾 道路交通秩序 我市 城区交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醒认识“两违”之害

    “两违”现象的本质是谋取私人利益、损害公共利益,是典型的“少数人得利,多数人遭殃”的行为。但目前,中心城区的“两违”特别是沙颍河两岸的“两违”,杂乱无序,乱倒乱排,不仅影响了水景观,还严重破坏了水生态,必须尽快加以整治。

  • 川汇区千人誓师剑指230余处违建

    7月4日,川汇区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千人大会,安排部署“两违”集中整治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工作,集全区之力向城市“肿瘤”宣战,务求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两违”整治任务。

  • 城市“两违” 势在必除

    6月30日召开的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治理推进会,规格高、规模大、影响深,拉开了一场“两违”集中拆除的攻坚战。——沙颍河两侧河堤、河道、河滩的“两违”,严重破坏防洪安全、沿河景观和生态环境。

  • 郑州户籍新政出炉!社保满两年直系亲属可落户中心城区

    今天(7月5日),郑州市政府网站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规定:“社保满两年直系亲属可落户中心城区”、“租房人员可落户社区公共户口”、“全面放开县 (市)、上街区落户限制”……一系列政策为希望留在郑州的人指出了努力的方向。

  • 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7月4日上午,副市长洪利民、王平召集市交警、交通、住建、城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开会,研究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为进一步改善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有效缓解拥堵现象,市委、市政府决定从本月起在中心城区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中心城区解决“两违”交通“痛点”动作大

    先期重点整治区域有4部分:  1.沙颍河(周口大道至西外环段)占用河道、河滩的“两违”建设,以及占用河堤(两岸)的“两违”建设。4.市经济开发区莲花路(周商路至工农路段)、周口港区周项路(武盛大道以东)道路两侧占用城市空间、私搭乱建的“两违”建设。

  • 丁福浩带队督导中心城区建设管理工作

    7月1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带领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区建设管理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丁福浩强调,要夯实目标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工作落实,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6月2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中心城区建设管理集中整治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团市委、市文明办联合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行为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集中整治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共青团引导青年、组织青年和服务青年的作用,6月26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组织我市青年志愿者团队对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 焦作市启动中心城区景观照明建设工作

    从6月23日至8月31日,焦作市将在丰收路、人民路、迎宾路等主要道路以及龙源湖公园、人民广场等重点区域内主要临街建筑进行高标准景观照明设施规划建设。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