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开发区集中排查卫生死角清理积存垃圾

2017-05-09  来源:周口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市容环境面貌,深入推进“六项”整治活动,自5月5日开始,市经济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组织人员,连续3天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铁路桥两侧护坡以及绿化带等区域积存的垃圾进行排查清理,消除辖区卫生死角,真正把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六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执行到位。

  据该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张帅介绍,3天来,他们在巡查中共发现周项路道路两侧因拆迁留下的建筑垃圾堆、周口大道桥南路面上过往车辆抛撒石子过多、周口大道铁路立交桥东方家具广场周边积存垃圾堆等卫生死角多处。这些卫生死角严重影响了辖区形象,他们立即组织负责周项路环境卫生的10名环卫工人,出动铲车1辆,清理周项路道路两侧积存建筑垃圾约20立方米;组织负责周口大道环境卫生的10名环卫工人,出动铲车1辆,清理周口大道铁路立交桥东侧东方家具城周边生活垃圾约25吨;组织8名环卫工人对周口大道桥南路面上的沙子、石子进行清扫,对周口大道桥南头路东侧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

  张帅表示,他们下一步还将以城市出入口、外环路沿线、背街小巷、城中(边)村、城乡结合部、拆迁地周边等区域为重点,全面摸排积存垃圾和卫生死角,并限定时间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和环卫管理盲点,实现辖区全区域内环境卫生管理全覆盖。同时,他们还将综合利用洗扫、洒水、冲洗、增加洒水频次等方式,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状况,最大限度减少道路扬尘污染,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六项 死角 垃圾进行 排查 周口 责编:李瑞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川汇区集中开展门头牌匾、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为巩固提升辖区市容环境面貌,深入推进“六项”整治活动,近日,川汇区城管部门遵循“逐街排查、分类整治、文明拆除”的原则,集中对辖区主、次干道两侧门头牌匾及各类大中型户外广告、乱扯乱挂的条幅布幔展开集中治理,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市容环境面貌提档升级。

  • 东新区集中取缔学校周边流动摊贩

    统计数字显示,本次突击整治行动,东新区累计出动城管队员30余名、执法车辆4辆,取缔流动商贩15处。突击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辖区流动摊贩乱摆摊设点现象的反弹,极大地提升了文昌大道学校周边的市容环境水平,有力推动了城区“六项”整治工作的开展。

  • 川汇区多举措防止辖区城市管理乱象反弹

    夏天将至,川汇区城管部门按照“六项”整治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提前部署,要求所有城管队员严格遵循“以人为本、疏堵结合”的原则,及时调整早、晚值勤时段,强化管控巡查,跟进常态监督,持续加大中心城区重点部位早夜市摊点、烧烤油烟扰民等乱象的巡查、管控力度,全力保障辖区四大桥头、北岗楼、西大街口、汉阳路、工农路、育新街等重点部位、重点路口早、晚时间段内的市容面貌及交通秩序整洁通畅、规范有序。

  • 市城管办召开“六项”整治专题会议

    昨日,市城管办召开中心城区“六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了七个小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本周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各个小组要继续推进中心城区“六项”整治工作,紧盯目标,主动作为,强力推进,确保中心城区“六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城管“六项”整治推进会

    会议强调,此次整治活动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各项整治内容点多、面广,参与单位多。各单位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主动出击、强力推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各整治小组要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细化量化目标、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 驻马店中院六项举措破解执行难

    4月26日,驻马店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为确保如期解决执行难,该院将下六剂“猛药”治疗执行难疾。

  • 中心城区六项集中整治正在进行时

    为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百城提质活动,保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我市成功举办,4月20日至6月1日,我市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门店牌匾、绿化美化、小广告治理六项集中整治活动。他们将分期、分批对全体城管队员开展集中教育培训活动,着力解决部分城管队员举止不文明、着装不规范及“庸懒散”等现象。

  • 全面吹响城市提质攻坚“集结号”

    会议要求,按照市城管委要求,自4月20日至6月1日,市经济开发区将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门店牌匾、绿化美化、小广告治理“六项”整治活动,全面提升全区净化、绿化、亮化、美化水平。整治期间,区土地、规划、住建、公安、纪检等部门将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集中力量推进“六项”整治暨“两违”治理工作顺利开展。

  • 管理服务“大三川” 精细呵护一座城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顺利开展,4月19日,我市专门召开城市管理“六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并下发实施方案,决定自4月20日至6月1日,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门店牌匾、绿化美化、小广告治理六项整治活动。

  • 我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六项”整治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六项整治”工作分别为:交通秩序整治、市容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整治、门店牌匾整治、小广告整治、绿化美化整治。各区以及市交通局、教育局、工商局、残联等市直相关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统筹安排,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治理力度。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