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提升获贷率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少辉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严格按照总行关于加强小额贷款营销,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要求,深入村户,精耕细作,加大小额贷款营销力度,借助惠农贷、脱贫助力贷等小额贷款产品,加大贷款投放效率。截止7月底,该支行投放小额贷款375笔,余额4789万元,户均余额12.7万元,户均获贷率提高到3.87%,位居全辖前列。

按照总行年初制定的“情系三农、乡村振兴”普惠金融营销活动方案,该支行积极入村组走访,收集客户信息,建立客户档案,对有种养殖、农产品加工销售的农户进行提前调查,提前授信,以发挥小额贷款短频快的优势,方便农户短期小额资金需求。同时,该支行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惠农贷、脱贫助力贷利率优惠政策,为当地农户提供基准利率优惠的贷款产品,极大节省了农户资金成本,助推农户脱贫致富。截止7月底,该支行累计发放脱贫助力贷、惠农贷款85笔,金额400万元。

该支行按照总行要求,把支农支小、服务三农作为信贷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调整信贷期限结构和额度结构,满足当地农户对贷款期限长、贷款额度小的实际需求。

据悉,该支行借助科技手段,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坚持小额贷款三天放款的承诺,破解农民贷款难问题。积极优化农村电子支付渠道,大力布放ATM机、助农服务点、惠民付、POS机、扫码支付等电子设备,积极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ETC设备等电子产品,使农户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基本的金融服务,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实时查询、转账、定期活期互转等金融需求,让当地群众享受到科技金融带来的便利。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 获贷率 经济发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认真做好客户信息维护工作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采取多项有效措施,认真做好“存量客户信息维护”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截止目前,该支行业务客户信息维护有序开展,工作进度位居全辖前列。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近期,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常识,增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正常金融秩序。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践行普惠金融 拓展电子交易渠道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践行普惠金融,充分发挥网络、科技作用,利用现代化电子银行结算、查询、取款机具布放偏远村庄,延伸服务范围,大力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等电子金融产品,完善农村电子支付渠道,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当地农户实现足不出村便享受到支付结算金融服务。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惠农措施助力三夏生产

    近期,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立足三农,及早谋划,统筹安排,全力支持辖内三夏生产,为夏粮收割、收购、秋播生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心系群众 被誉为“储户卫士”

    近日,商水县化河乡村民史学习和村支书一同来到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为该支行送来一面“储户卫士 心系群众”的荣誉锦旗,感谢该支行帮其找到丢失的现金,挽回了资金损失。该行工作人员与客户合影留念,感谢客户的信任,并表达了继续为当地群众做好金融服务的信心和承诺。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伟大的节日——母亲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感恩回馈客户,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形象,助力现阶段外拓营销活动,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了“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送花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热心帮助客户解决难题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她父亲的存折丢了里面还有8000多元钱存款,询问工作人员能否帮她把这笔钱取出来。该支行工作人员以为只是普通的存折挂失业务,便告知她,存折丢了不用担心,让她父亲带着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来营业厅办理挂失即可,可这位女士说父亲前段时间因为意外事故过世,无法前来办理。意识到这不是普通的存折挂失业务,该支行工作人员便热情的让这位女士坐下来仔细询问情况。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四举措”提高电子替代率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顺应时代发展,充分发挥网络、科技作用,利用现代化电子银行结算机具抢占农村金融市场,大力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等电子金融产品,完善农村电子支付渠道,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农民朋友实现足不出村便享受到支付结算金融服务。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四抓”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以厅堂环境、思想教育、合规意识、制度执行等四个方面为抓手,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规范窗口服务,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着力推动各项业务经营高效开展。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三项措施”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近期,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为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针对基层网点存在的硬件设施落后、服务意识不强、助农取款服务点不足等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积极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向总行汇报积极提升硬件设施、加强员工培训学习、增设助农取款设备等措施,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四项措施助春耕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生产对于粮食主产区的农业大县来说尤为重要,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牢记使命,专注主业,立足三农,及早谋划,统筹安排,主动服务,全力支持辖内春耕生产,为春耕生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截止目前,该支行累计发放惠农贷和脱贫助力贷65笔,金额300万元。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三举措”提升信贷资产质量

    为有效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防范信贷资金风险,确保信贷资产质量稳步提升,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稳步发展的同时,采取三项措施严抓信贷资金管理,努力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和风险防控能力。截止目前,该支行当年贷款到期收回率98.45%,2017年贷款到期收回率100%。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劝和客户破裂婚姻 确保信贷资金安全

    “感谢你们一个月来不厌其烦的劝阻,让我们家庭破镜重圆,俺以后一定好好经营家庭,像经营生意一样红红火火,再也不让你们操心。”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一户信贷客户重新办理续贷手续时向工作人员感谢道。这是该支行劝和客户破裂婚姻,确保信贷资金安全的实例。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涉农贷款余额突破4000万元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的原则,针对辖内种养殖户发放利率优惠的惠农贷款,鼎力支持当地三农发展,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厅堂沙龙缓焦急 用心服务赢人心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的厅堂微沙龙活动自开展以来,坚持每天举办,不仅向客户宣传定期存款,七天理财等业务,而且向客户普及如何辨别假钞等金融方面小常识,深受客户好评。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