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三项措施”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少辉)近期,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为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针对基层网点存在的硬件设施落后、服务意识不强、助农取款服务点不足等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积极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向总行汇报积极提升硬件设施、加强员工培训学习、增设助农取款设备等措施,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

强化厅堂布置,为客户提供温馨环境。该支行按照总行要求,春节期间对营业厅堂进行布置,找专业保洁对厅堂卫生进行深度清洁,平时做到及时维护;利用红灯笼、中国结对厅堂环境进行布置,增设微沙龙白板、宣传荧光板,缓解客户等待时间的急躁情绪;增设报刊杂志阅览架、无线wifi、爱心座椅、自助查询机等便民服务设施;增设非现金窗口办理转账、挂失、对公等特殊业务。该支行通过改进措施的实施提升了服务形象,方便了群众办事,提高了服务效率,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

加强员工培训,做到服务水平再提升。该支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针对一线员工进行培训,从服务形象、服务手势、服务语言和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全面培训。在现实服务中,总行聘请专业公司对柜面服务水平进行不间断暗访检查,对发现的服务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对仍不整改的行为,进行严厉经济处罚。通过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待客户如亲人,微笑服务,主动引导,为其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扩大服务面积,做到服务区域全覆盖。针对群众不断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该支行按照总行要求积极推进助农服务点设置,ATM机、存取款一体机的布放力度,大力加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POS机的推广应用,从区域和空间上扩大金融服务面积,做到金融服务辖内区域全覆盖,真正做到让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截止目前,该支行在辖内村卫生室、大药房布放助农服务点4个,正在申请布放4个,方便了当地群众金融服务需求。同时,该支行进一步减少服务收费,在原金燕卡三免一参与、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行内跨行转账全免费的基础上,对短信提示业务进行全免费,进一步让利客户,最大限度地降低群众金融服务费用。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三项措施,服务质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四项措施助春耕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生产对于粮食主产区的农业大县来说尤为重要,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牢记使命,专注主业,立足三农,及早谋划,统筹安排,主动服务,全力支持辖内春耕生产,为春耕生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截止目前,该支行累计发放惠农贷和脱贫助力贷65笔,金额300万元。

  • 商水农商银行练集支行助力金融脱贫 开展献爱心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联社“双一流”建设工作要求,练集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支农支小支微的定位和金融精准扶贫要求,联合镇卫生院开展献爱心联欢文艺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三举措”提升信贷资产质量

    为有效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防范信贷资金风险,确保信贷资产质量稳步提升,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稳步发展的同时,采取三项措施严抓信贷资金管理,努力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和风险防控能力。截止目前,该支行当年贷款到期收回率98.45%,2017年贷款到期收回率100%。

  • 贫困户自力更生脱贫致富 农商行雪中送炭暖人心

    商水农商银行推出的脱贫助力贷,利率低,手续简便,非常适合赵菊。赵菊的贷款手续一天办齐,第二天放款。赵菊也是说干就干,在练集支行的帮扶下建起了养鸡场,养了2000多只鸡,2018年春节收益3万多元。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工作的开展,提高乡镇金融知识的普及,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农政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齐心谋事 聚力发展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联“稳、严、实、细”四字方针,推动“双一流”建设,3月19日上午,商水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商水召开。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厅堂沙龙缓焦急 用心服务赢人心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的厅堂微沙龙活动自开展以来,坚持每天举办,不仅向客户宣传定期存款,七天理财等业务,而且向客户普及如何辨别假钞等金融方面小常识,深受客户好评。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日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在3.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基层百姓对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同时加强老百姓对于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以更好保障老百姓的金融权益,构建百姓与金融机构间的和谐关系。

  • 商水农商银行汤庄支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商水农商银行汤庄支行于3月15日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四项措施助春耕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生产对于粮食主产区的农业大县来说尤为重要,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牢记使命,专注主业,立足三农,及早谋划,统筹安排,主动服务,全力支持辖内春耕生产,为春耕生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截止目前,该支行累计发放惠农贷和脱贫助力贷65笔,金额300万元。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