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四项措施助春耕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少辉)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生产对于粮食主产区的农业大县来说尤为重要,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牢记使命,专注主业,立足三农,及早谋划,统筹安排,主动服务,全力支持辖内春耕生产,为春耕生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截止目前,该支行累计发放惠农贷和脱贫助力贷65笔,金额300万元。

及早谋划助春耕措施。入春后,该支行及早落实总行工作安排,召开春耕生产期间柜面服务、业务营销及宣传工作会议,对春耕期间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积极协调总行信贷管理部、银行卡部、信息科技部等部门,做好信贷额度、助农机器设备、网络设备申请及维护,全力做好生产资金组织、信贷需求投放、自助设备维护、不良贷款清收盘活、业务产品宣传等工作,全方位服务春耕生产。

备足投放助春耕资金。入春以来,针对辖内购买生产资料资金需求短、快的特点,该支行在积极开展“开门红”组织资金工作,确保春耕生产投放资金充足。该支行通过外拓营销积极了解辖内农户春耕生产资金需求,开辟农户小额贷款绿色通道,对于春耕生产购买化肥、灌溉设备、农药等生产资料信贷需求做到早调查、早授信、早投放,提高信贷投放效率,确保不误农时,不误生产。

宣传带动惠农贷产品。该支行紧紧抓住春耕期间宣传的有利时机,利用外拓宣传、传单宣传、网点音响宣传等形势加大对“商易贷”、“惠农贷”、“脱贫助力贷等贷款产品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助农取款服务点、POS机、扫码付等惠农产品的宣传力度。在繁华街道、学校附近、大型社区设立流动宣传服务站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反假币、反洗钱、打击非法集资等多种形式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对农信社金融产品的认识。

大力推广惠农设备。该支行积极推广金燕TC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TM自助设备、POS机、助农取款服务终端、扫码支付、惠农贷款产品等业务,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提升业务电子渠道办理替代率,不断完善农村支付渠道,让偏远村庄农户同样享受到便利的金融服务;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宣传活动,在向公众宣传利率政策、存款保险政策、非法集资危害等金融知识的同时,大力宣传农商行存款利率优势、贷款产品政策等业务,不断拓展存贷款市场,提升服务农村经济实力。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四项措施,春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练集支行助力金融脱贫 开展献爱心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联社“双一流”建设工作要求,练集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支农支小支微的定位和金融精准扶贫要求,联合镇卫生院开展献爱心联欢文艺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三举措”提升信贷资产质量

    为有效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防范信贷资金风险,确保信贷资产质量稳步提升,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按照总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稳步发展的同时,采取三项措施严抓信贷资金管理,努力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和风险防控能力。截止目前,该支行当年贷款到期收回率98.45%,2017年贷款到期收回率100%。

  • 贫困户自力更生脱贫致富 农商行雪中送炭暖人心

    商水农商银行推出的脱贫助力贷,利率低,手续简便,非常适合赵菊。赵菊的贷款手续一天办齐,第二天放款。赵菊也是说干就干,在练集支行的帮扶下建起了养鸡场,养了2000多只鸡,2018年春节收益3万多元。

  •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工作的开展,提高乡镇金融知识的普及,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农政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加强助农服务点管理 践行普惠金融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按照助农服务点管理制度要求,对全辖96家助农服务点进行了例行巡检,并就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对管理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指导。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厅堂沙龙缓焦急 用心服务赢人心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的厅堂微沙龙活动自开展以来,坚持每天举办,不仅向客户宣传定期存款,七天理财等业务,而且向客户普及如何辨别假钞等金融方面小常识,深受客户好评。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日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在3.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基层百姓对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同时加强老百姓对于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以更好保障老百姓的金融权益,构建百姓与金融机构间的和谐关系。

  • 商水农商银行汤庄支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商水农商银行汤庄支行于3月15日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三化”打造“3·15”宣传格局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商水农商银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在各网点开展了铺天盖地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并量身定制了“多元化、特色化、实用化”的宣传攻略。

  • 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构建消费者与金融机构和谐互动关系,商水农商银行张庄支行于3月15日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