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助力省运会:项城农商银行开展宣传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k41DSqkh..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刘庆平8月12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项城赛区开幕式在项城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赛事中,空手道比赛和乒乓球比赛将在项城市举行。为全力支持赛事举办,充分发挥东道主作用,根据省联社和周口市办安排,项城农商银行积极与赛会筹备组沟通对接,通过悬挂条幅旗帜、布放宣传展板、提供志愿者服务等为省运会的举办营造良好的氛围。

tWiA6hO7..jpg.jpg

项城农商银行按照“在提升服务质量中展现农商行风采,在扩大宣传推介中营造良好氛围,在履行社会职责中提升品牌形象”的原则,积极从全辖抽调综合素质较高的人员组成省运会服务队。一是开展赛事场地、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二是提供遮阳棚、矿泉水等后勤保障服务,同时把服务工作与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为前来参加盛会的来宾、运动员、观众等提供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反洗钱、反假币、项城农商行存贷款产品以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知识宣传;三是适当延长赛区周边网点营业时间,强化服务质量,延伸赛事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展现了项城农商银行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xvzFaCxu..jpg.jpg

据悉,下一步,项城农商银行将以本次服务省运会为契机,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活动方式,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为履行社会职责、服务县域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省运会 项城农商银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平顶山市举行

    7月26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在市体育村开赛,包括我市33名选手在内的全省18支代表队609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大赛为期4天,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承办,是全省青少年武术队员的最高竞技舞台,主要目的是为全省选拔武术人才。

  • 今年下半年焦作体育要做这些事:办好交流大赛 做活群众体育 备战省运会

    围绕打造“世界太极城 中原养生地”,办好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加快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健康焦作建设;加紧备战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军团”的位置……今年下半年,焦作体育要重点做好这些事。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全市体育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的。

  • 市城管部门拟定中心城区亮化方案全力保障省运会

    昨日,记者从市城管部门了解到,为切实提高中心城区亮化建设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按照3月6日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四次协调推进会议精神要求,我市拟定中心城区亮化方案,着力打造富有特色、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据了解,方案预算投资9000万元,本着费用最少化、效果最大化的原则开展城市亮化。

  • 我市稳步推进省十三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

    目前,已建场馆包括市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场、体育馆;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沈丘县体育馆、项城市体育馆。市游泳馆目前已完成土建工程的90%,市老年馆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市重竞技馆基本完工,市体育中心场馆提档升级、维修改造已全面铺开。

  • 省运会资格赛3金1银11铜:许昌拳击队历史最佳

    日前举行的2017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拳击资格赛上,我市运动员顽强拼搏、不畏艰难,摘得3金1银11铜,创下许昌拳击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