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师院生命科学与农学院举办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周口师院生命科学与农学院举办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

周口师院生命科学与农学院举办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向珂 乔芳)12月13日,周口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于该校至善会堂举办以“情系生科,筑梦远航”为主题的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校团委彭榕、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院长李俐俐、党总支副书记朱自学、图书馆馆长刘怀攀和一千多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抛开以往传统形式,以播放同学们自己制作的抖音视频开始,同时采用荧光舞、伴随着歌曲《C哩C哩》让观众一起跳舞作为开场,带动全场人员一起舞出新姿态,渲染元旦的节日气氛。节目的形式多种多样,舞蹈《夜上海》带观众回想三四十年代老上海的景光,演员于怀旧复古中多了一丝柔情;古筝弹奏《典狱司》,两人筝来一人舞,嚎英雄之气,漪柔情之水;舞蹈《Alone》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从古至今,时代的变迁被T台秀的服饰所呈现,缭乱的服装变化引得在座师生欢呼。

晚会在歌曲《我的梦》中落下帷幕,该校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学生会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的祝愿,寄语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彰显了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谱写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师院 生命科学 农学院 迎新 元旦 文艺晚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月迎新生入学季 “碰呗”加速拓展好友圈

    经过半个多月的军训,新入学的小伙伴们已经从初入校园的距离陌生变得很亲近,在经历了烈日的考验和汗水的浸透后,大一新生也更明确了自己对新生活环境的期待。

  • 九月迎新生入学季“碰呗”加速拓展好友圈

    本届大学新生多为98、99后,作为网络文化伴随整个成长过程的一代原生网民,他们天然以移动智能设备为伴,手机就像影子一样时刻不离身,同时也显露出了他们鲜明的个性,敢于尝鲜

  • 金桂飘香以心迎新 周口师范学院喜迎八方学子

    9月15日—17日,周口师范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的七千余名新生已陆续抵达周口,入校报到,开启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 开封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9月16日上午,开封大学校园里已经是一派忙碌的景象了,这是开封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迎新工作在东京大道校区全面展开。学校相关单位和各院部设置了迎新接待站,有条不紊地迎接着近6000名新生的到来。

  • 开封文职院喜迎新生 贫困生获赠爱心礼包

    9月16日、17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迎来了全国各省市的三千多名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