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委组织部举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桑华9月11日-15日,为期5天的周口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郭跃丽,省委组织部党员电教处处长宋海民出席总决赛现场并观看了比赛。

uOWqZLr3..jpg.jpg

此次知识竞赛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划、动员宣传和层层选拔,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共组织500多个代表队进行了各自预选赛。有70个代表队参加全市预决赛,每个代表队有3名选手。比赛共分7场预赛、1场半决赛、1场总决赛。每场预赛有10个代表队,第一名直接进入总决赛,每场第二名进行半决赛,取前3名进入总决赛,共有10个代表队于9月15日下午进行了总决赛。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西华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郸城县第一代表队、市残联代表队、川汇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财政局、市司法局、沈丘县等6个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周口广播电视台等10个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

这次知识竞赛分6个环节,共有136题:个人必答(每人一题,共30题)、第一轮抢答(30题)、团队必答(10题)、第二轮抢答(30题)、风险题(10分、20分、30分题各10题,共30题)、观众答题 (6题)。

竞赛的内容包括:党建知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市委重点工作(干部作风大整顿、五城联创、市两会精神)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知识竞赛,掀起全市党员干部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知识以及市委重点工作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了“抓党建 促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真正把抓党建工作融入脱贫攻坚、服务脱贫攻坚,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新闻线索邮箱 :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 :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市委组织部 抓党建促脱贫攻坚 知识 竞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