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加强疫情防控 安全有序开展不动产登记办理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 通讯员 刘朝阳)新年伊始,疫情肆虐。不动产登记大厅是群众集中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地方,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近期,为严格落实中央、地方相关文件精神,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措并举,有效进行疫情科学防控和现场业务办理工作,确保中心工作、防疫两不误。

“疫情防控期间,这里办事也方便,我就是提前打电话预约,到了就能立即办手续……”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周口市中心城区居民王先生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为了减少人员聚集,为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便民服务,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了《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有关问题的公告》,为群众详细解答各项便利举措。

同时,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科长每天坚守工作岗位,窗口工作人员实行A、B岗,上班前主动测量体温,办公期间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卫生防护工作。该中心将咨询服务台“前移”,更加贴近群众,每天至少安排一名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在行政服务中心东大门值班,对前来咨询、办理有关不动产业务的办事群众提前预审要件,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问题,提醒前来办事的群众加强安全防护,对需要进入大厅办理业务的,引导群众完成身份信息等实名登记,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后按照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分批进入大厅,减少人员聚集情况的发生。

疫情期间,该中心还公告了咨询预约号码,办事群众可通过电话预约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除此之外,对各类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市重点项目和急需办理业务的群众,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开辟“绿色通道”,采取延时服务等具体措施,优化办理流程,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工作方式,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重提升不动产登记的服务质量,保障疫情防控和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不动产 登记中心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