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群众防护意识强,复工防疫两不误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穆文涵)早春二月,风和日丽。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扶沟县大街小巷的店铺已陆续恢复营业,城市的人气开始逐渐回暖。

“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每逢这个日子,家家理发店都是顾客满盈,生意兴隆。上午11时许,记者走访一家位于凤凰台街东段的理发店,门口张贴着“不戴口罩禁止入内”的提示,屋内有两名顾客正在剪发,外面还有人等待着。“你好,理发得在外面排队,特殊时期,请你理解一下。”店里的师傅说道。

据该理发店许老板介绍,受疫情影响,他们昨天刚开业,为了减少传染风险,避免人员聚集,等待剪发的客人需到门外排队,店内每天早晚两遍消毒,师傅和顾客都必须戴口罩,屋里只设了两个剪发位置,相隔距离超过1.5米。

当问起这样做会不会影响生意的时候,许老板说:“虽然我们扶沟现在零病例,但疫情还没有结束,不能放松,钱可以少赚,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看到这些井井有条的防控措施,理发群众也为该店的防护意识竖起大拇指点赞。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扶沟全县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迅速果断的战“疫”行动、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良好的群众防护意识,让扶沟取得了至今“零确诊”病例的好战绩。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群众 防护意识 复工 防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