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20年淮阳羲皇故都朝祖会暂停举办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2月17日,记者从周口市淮阳区获悉,2020年淮阳羲皇故都朝祖会暂停举办。公告如下: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结合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并报请河南省文旅厅和市政府批准,决定暂停举办“2020年中国·淮阳羲皇故都朝祖会”和第十一届“中原古韵—中国(淮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敬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2020年中国·淮阳羲皇故都朝祖会指挥部

2020年2月17日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2020年 淮阳 羲皇故都朝祖会 暂停举办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褚堂街道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第一次推进会

    3月15日上午,遂平县褚堂街道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第一次推进会议,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全面启动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面提升脱贫成效,巩固脱贫成果。机关全体人员、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人员参会。

  •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正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值此全国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沈丘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成立志愿队,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到沈丘县白集镇张单庄村植树点,扎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召开2020年“开门红”工作推

    为审视当前金融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全面完成2020年第一季“开门红”工作,3月11日,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利用下班时间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社负责人主持,本社客户经理、内勤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 总投资43.40亿元!项城市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点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项目建设时不我待。3月3日上午,项城市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 2020年春运落幕

  • 周口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2020年面向全国医务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医务人员逆风而行,夜以继日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全市所有A级景区,在2020年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

  • 周口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2020年面向全国医务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医务人员逆风而行,夜以继日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全市所有A级景区,在2020年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全省农信系统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1月14日,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主管副行长刘祥瑞出席并讲话。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1月15日上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7楼党委会议室召开2020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周口农商银行监事长陈德来,副行长康文阁、刘祥瑞出席座谈。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