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供电开展特巡特护 保障防疫定点医院供电安全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邱志强)2月14日上午8时许,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城区配抢中心工作人员对该县新冠肺炎防疫定点医院——太康县人民医院的高压线路进行特巡,并利用红外测温仪进行测温。这是太康县供电公司对防疫定点医院开展特巡特护,保障供电安全的一个镜头。

据了解,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供用电保障,太康县供电公司在严格落实预防措施的基础上,自制保电手册,对县防疫定点医院和防疫重点单位的设备线路实行“一院一策、一线一案”保电方案;开展疫情防控保电突发事件无脚本应急演练,提高快速反应能力;组织人员对医院周边线路开展24小时供电在线监测,建立全天候供电保障服务机制。

在特巡过程中,工作人员利用红外测温仪等设备,加强对电力设备测温检查力度,查看线路连接点、变压器以及隔离开关等设备是否存在温度异常现象,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全面掌握电网设备运行状况,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太康 供电 保障 防疫 定点 医院 供电安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供电公司:开展青春光明行 助力脱贫攻坚

    “我家的电线已使用了多年,早就该更换了,因为家里经济比较紧张,一直没舍得买新线,咱们电网不但帮忙更换了新电线,还给我们送来了米和油,真是太感谢了!”4月15日,太康县毛庄镇小刘庄村贫困户潘道政激动地说道,他握着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李彩的手,表示感谢。

  • 太康消防黑夜出警 成功解救被困群众

    4月6日晚,太康县消防救援大队冒着黑夜及时出警,成功解救出一名因车祸被困车中的女士。

  • 致敬“消防橙”!太康消防黑夜出警,成功解救被

    4月6日晚,太康县消防救援大队冒着黑夜及时出警,成功解救出一名因车祸被困车中的女士。

  • 太康供电公司李克华:抗疫用电保安全 两月巡视

    “110千伏道情变电站站内设备无异常信号,运行正常。”3月30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110千伏太康运维班操作队长李克华通过站内设备后台监控系统,向周口供电公司调度监控班询问、核对设备信号。

  • 太康县涡河花园棚改项目:不负好春光 复工建设

    寒冬尽、春已至、花已开。3月20日上午,在太康县涡河花园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的施工现场,几十名带着口罩的工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挖掘机挥舞着长臂正在平整土地,打桩机也在作业,运输车辆轰鸣着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景象。大门口摆放的酒精、84消毒液、体温计和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一应俱全,几台大型雾炮和围墙上的喷淋设施保证了工地的湿法作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