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奋战抗疫保电一线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邱志强)1月31日清晨,在浓浓的晨雾中,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运维部巡线班白宝良等3名党员在运维部主任江传祥的带领下对110千伏太逊线输电线路开展特巡特护,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这是该公司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战抗疫保电第一线的一个缩影。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坚持“科学预警、紧急处置、统一指挥、分级负责”的工作原则,全力以赴,举全局之力打响抗疫保电阻击战。为做好抗疫保电工作,太康县供电公司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共产党员服务队、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为载体,在各个工作岗位开展“身份亮出来、党徽戴起来、党旗飘起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挺身而出,群策群力做好疫情防控保电工作。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工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

截止目前,太康县供电公司242名党员干部正奋战在运维、检修、供电服务等抗疫保电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 供电公司 抗疫保电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