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活动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克)为全面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丰富和完善普惠金融体系产品,淮阳联社冯塘信用社结合自身业务发展特点,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三农”为重心,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活动,全面支持乡村经济发展。

该社负责人迅速指派专人成立“普惠金融”小队,采取各村轮流宣讲推广,向各村群众深刻介绍普惠金融含义,全面普及群众金融常识。据悉,该社积极与村委沟通,通过村广播电台将群众召集,对相关金融业务知识进行面对面的讲解与答疑。该社精心制作相关金融业务宣传折页,对基础存款业务种类、惠民贷款业务种类、以及银行卡、社保卡的使用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普惠金融活动是全面支持乡村振兴的基石,是健全农村金融体系的重要力量,同时也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有力保障。今后,冯塘信用社将持续秉承“普惠金融”相关理念,继续为支持乡村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项城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

    4月10日上午,项城市举办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卫华出席培训班并亲自授课。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公益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部分文明实践活动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小货车出故障抛锚高速路 周口高速交警变身“推

    家住开封尉氏的尚师傅去信阳送完货返回途中,当行至安罗高速半途中车辆因挂不上挡熄了火,本想着迁就数百米能下最近的收费站修理,但因电瓶没电无法打火成功。正在他一筹莫展之际,正在巡逻的周口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变身“推车工”帮助其把车推着火,最后警车在后方护送,尚师傅安全驶离高速,去就近修理车辆,帮助其顺利返回了家。

  • 沈丘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开展人民币图样知识宣传活

    为进一步做好人民币图样知识宣传教育,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爱护人民币意识,提升流通人民币的整洁度,杜绝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4月10日,沈丘农商银行开展了以“人民币图样知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扶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

    4月11日上午,全省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扶沟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等在县委第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扶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

    4月10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扶沟县领导张颖波、王霄灵、赵红亮、曹来凌、吴兴华、任松奎、史凯歌等在县委第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