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唱响“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好声音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郸城联社“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 孟金明)近年来,郸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持续秉承“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经营定位,不断加快服务创新、增进惠民福祉,唱响“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好声音,为服务地方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郸城联社金融知识宣传

打造靓丽网点,践行普惠金融。下沉“星级网点”、“特色网点”服务,着力打造一批智能化水平高、服务水平优、客户体验好的精品网点,实现自助引导区、便民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VIP贵宾服务区等功能区分,复点机、自助查询机、自助叫号机等智能服务设备一应俱全,饮水机、报刊栏、便民雨伞、医药箱、婴儿车等便民服务设施应有尽有,全方位满足客户不同服务需求,努力打造“十分钟金融服务圈”;探索金融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途径,真正融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和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加大普惠金融力度,牢牢守住合规经营和风险底线,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差异化需求,全面提升智能化和精细化水平,切实做好支持实体经济、真诚服务社会、普惠大众的良好金融机构。

郸城联社高考爱心送考车队

提升员工素养,树立良好形象。郸城联社重视员工整体素质的培养,开展文明服务培训会集中学习服务礼仪、文明用语等,并对优质文明服务开展情况进行有效的监督;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进行火灾逃生、灭火器使用等消防演练,提升员工对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全方位打造出一支高素质具有优质服务意识的队伍;重视员工的精神文明建设,多次开展党建主题演讲比赛,让员工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开展业务技能比武大赛,营造了“强技能、优服务、促发展”、“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比促练、学练结合,逐步提高”的目的,凝聚起干部员工爱岗敬业创佳绩、争先进位促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郸城联社组织开展扶贫募捐活动

勇担社会责任,助力县域公益。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通过“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为村民提供创业项目和启动资金,为困难户提供物质和精神帮助,为养殖户提供信贷服务;通过“清洁家园行动”、关爱农村留守妇女、儿童和空巢老人等活动,结对帮扶,丰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内容;制定《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对志愿者进行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不断壮大志愿队伍;以爱心传递文明,以奉献精彩人生,连续10年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敬老院、慰问残障儿童、无偿献血、爱心送考等公益活动,彰显人文关怀、助力文明县城建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书法之乡大放异彩!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唱响 好声音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