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市场监管局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衡霞光)9月19日,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及贯彻落实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县委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艳勤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局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桂荣作全面部署讲话。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股室、队、所、协会、中心等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家领导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充分体现出市场监管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展示出市场监管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以产品质量的提升让老百姓用得放心,以食品药品的安全让老百姓吃得放心,以严格的监管执法、消费维权让老百姓买得放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着力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深入推进上下功夫、在求真求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好各项重点措施,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打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市场监管队伍。

李艳勤围绕学习贯彻党中央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了具体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总要求,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领导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为落实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前,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预先召开了党组学习会,认真学习研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重要讲话及有关重要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对初步学习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座谈,成立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并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 市场监管局 主题教育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