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这个九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为全市教师健康献礼!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教师,人生的领路人;教师,灵魂的工程师。每个人的一生总会遇到给人教化、让人感动的恩师。师恩难忘,妇幼同行,在这个九月,针对每个在三尺讲台上奉献了爱心与青春的周口教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体检中心为全市教师健康献上大礼包!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体检中心,为他们量身全市辛劳耕耘的人民教师定制了多种健康体检优惠套餐,用爱心感恩,把健康送给全市教师!只要是周口教师,都能享受健康大礼包,参加健康体检优惠活动的教师,只需携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即可。期间,该院还走进校园为广大教师职工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包括妇女常见病预防与鉴别、健康饮食与运动、青春期保健、更年期保健及优生优育等内容。活动时间:2019年9月1日—9月30日。(金江涛 刘畅)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妇幼保健院 教师 体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