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万众瞩目,群星云集,激情狂嗨,撩动肾上腺的躁动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音乐有一种无形的魔力,让人感同身受,如同亲临其境,年少不听李宗盛,听懂已是不惑年,未到不惑已入味,是否桑早侵身,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经久不衰,仿若主角就是自己。

这个周六,周口将星光熠熠,一场空前绝后的音乐狂欢即将激情启幕,明星大咖空降周口狂野开唱,燃爆全城,群星集结,超大明星阵容,奏响周口最强音。

他是种咖啡香,苦中带着芳香,散发着男人香,带着岁月的痕迹,他的一曲《暗香》经典之作,传唱至今,一曲《斑马斑马》,唱出了不一样的感动,他就是——沙宝亮。

当花瓣离开花朵,暗香残留,磁性的声音,宽广的音域,将这首歌娓娓道来,感情细腻,共鸣饱满。周六,相约古城,嗅赏馥郁芬芳“沙宝”香,带你走进音乐的世界,用声音燃爆一夏,火热制躁,让你的多巴胺飙到爆表。

古亚鹏凭借一首《坚持与胜利》红极一时,有着翻版吴彦祖称号的他,带你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为这个躁动不安的夏带来四溢激情。

实力唱将郭亚琼,此次亮相One Day音乐节,用干净有力地唱腔,富有渲染力的台风,激情开嗓为周口奏响律动最强音。

深浅乐队音乐发自内心,扎根灵魂深处,阵阵音浪入耳,让周口沸腾,点燃内心狂躁的火花,爽嗨!听嗨!

此次沙宝亮携手古亚鹏、郭亚琼、深浅乐队亮相周口,令周口璀璨耀世,本周六,齐聚周口激情献唱,超强阵容重磅出击,给你震撼感官体验。现场设立ONE DAY时空门,由此开启一天的美妙时光,潮趣体验抖音打卡区、ONE DAY憧憬墙、180°瞬间拍照互动、ONE DAY门票挑战、ONE DAY手环互动挑战,属于年轻人个性打卡空间等你来撩哦!

活动现场更设置了抽奖环节,让你礼品拿到手抽筋,还等神马?一起相约One Day音乐节,嗨翻这个夏天。这个周六相约周口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暨One Day音乐节,全天候音乐狂欢,让我们以歌声为引律动周口未来,潮动周口都会时代,一场盛大的全民狂欢,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摇摆、尖叫跟着音乐躁起来吧!

2019年7月27日(全天)周口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暨One Day音乐节,于开元大道与五一路交会处周口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对面),大咖云集,燃爆周口!

→产品系←

建面约110—150㎡新奢主义美宅

城市步行街商铺

→项目地址←

开元大道与五一路交会处西南角

→品牌馆地址←

交通路与八一路交会处向东50米路北

→贵宾热线←

0394-877 5555

文章关键词:周口 万达广场 音乐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