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李希光)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进广大教育工作者对金融知识、金融产品的认知和了解,推进乡镇普惠金融的宣传与发展。4月2日,商水农商银行黄寨支行将金融产品、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进了校园,在黄寨镇草楼村小学开展金融宣讲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通过列举生活中的实例,为到场教师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同时,该支行根据学校教师的金融需求,为他们详细介绍了金燕“e”贷等存贷款产品,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群体对农商银行各类产品的了解和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赢得了到场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该支行行长表示,农商银行作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力军,今后将继续稳步推进普惠金融的发展,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加大各类产品与政策的宣传力度,把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带给广大客户,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金融服务的便捷。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县 农商银行 校园 宣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