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走进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谭雪琴)为了让孩子们对金融知识有一定的认识及了解,4月1日,商水农商银行走进英诺国际学校,为学前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我是小小银行家”为主题的财商课。

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进行,该行员工进行了精心策划和筹备,准备了适合儿童观看的卡通版PPT和漫画宣传册。首先,针对市面流通的第五套人民币面值图案及仿伪特征对孩子们进行了着重的讲解,教会小朋友们识别人民币、爱护人民币,树立好正确的金钱观。然后,工作人员又以漫画的形式重点宣传了防范金融诈骗、金融理财等知识,向小朋友们普及金融知识,提升他们的金融安全意识。最后互动环节,小朋友们时而举手提问,时而低头翻看手中的卡通宣传册,并积极踊跃发言,表现出了对金融知识的深厚兴趣,俨然成了一个个“小小银行家”。

此次活动在一片欢笑中结束,小朋友们学到了不少的金融知识,具备了对人民币的基础辨识能力,建立了爱护钱币、不破坏钱币的价值观念,引导和培养孩子们养成爱护人民币的良好习惯。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商水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儿童了解金融知识,树立起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 银行家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