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呵护幼儿健康 周口市儿童医院口腔专家走进幼儿园

2019-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曹阳阳)为提高家长对孩子口腔健康的重视,降低儿童乳牙及恒牙龋病患病率,提高孩子口腔的健康水平,以及达到早期发现、早期干预的目标,10月31日下午,周口市腾龙幼儿园邀请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儿童口腔保健科主任肖见举带领医护团队为全园百余名家长做了“儿童口腔健康”专题讲座。

幼儿园的孩子们进行了与口腔知识方面的剧场表演,拉开了此次讲座的帷幕。讲座主要以预防儿童龋齿为重点,普及口腔保健知识,肖见举主任用生动的语言向家长们介绍了牙齿的作用、口腔细菌的传播以及龋齿是怎么形成的等相关牙科知识,还特别讲解了自我口腔保健重点知识,帮助家长们掌握口腔保健技能,控制影响口腔健康的危险因素,进而保障儿童口腔和身体健康。

讲座结束后,家长带领孩子们来到操场,现场医护人员现场教授bass(巴氏)刷牙法及正确的洗手方法,此次活动还特别准备氟化泡沫为孩子们进行防龋治疗。

此次口腔健康系列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让大家认识到良好的生活习惯及正确的刷牙方式对保持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在活动中,家长们还积极与医务人员合作互动,咨询口腔健康相关问题,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呵护 幼儿 周口市儿童医院 专家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