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开展春节慰问暨乡风文明提升表彰活动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亚磊 鲁亚娟)1月25日,扶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等人来到江村镇张庞村,开展春节慰问暨文明乡风提升表彰活动。爱心企业登封市嵩基水泥有限公司及驻扶办事处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欣赏完张庞村腰鼓队的精彩表演后,模范共产党员、脱贫致富带头人、创业致富带头人、孝顺儿子孝顺媳妇、优秀保洁员等16位先进个人和7户文明卫生户接受了表彰,为村民树立了学习的典型。

登封市嵩基水泥有限公司驻扶办事处负责人孙云龙表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回报社会,关爱困难群体,企业和企业家责无旁贷。脱贫攻坚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今后,将根据实际能力,更多地关爱困难群众,继续做好事做善事,并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确保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富裕作出应有的贡献。

段然说,文明乡风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和有力保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文明乡风,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入人心的具体体现。要通过组织评选表彰等多种形式,把农村的一些不良风气压下去,把良好风尚立起来,积极传播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老百姓过上现代文明的生活。

段然说,要围绕勤劳致富、崇德向善、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等内容开展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努力把每一个村都打造成文明村、平安村、卫生村、产业富民村、美丽宜居村、党建示范村,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来实现全县的乡村振兴。

马昭才、段然还为重病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给张庞村全体村民带来了春联,让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春节 慰问 乡风文明 表彰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