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口腔医院举办“义写春联送福进万家”现场笔会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月25日至26日,沈丘口腔医院在富都大道和颍河大道,举办“义写春联送‘福’进万家”现场笔会。县文联、县书协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知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1月25日上午,义写现场人头攒动,村民们围着写春联的桌子有说有笑,家住泊龙湾小区的刘金山老人非要第一副,说是要抢个“头彩”。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家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脱贫攻坚、新春、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主题,现场为群众义写春联和“福”字。

“绿柳吐絮迎新春,红梅含苞傲冬雪”“百福临门万事兴,千祥云集国昌盛”,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精美春联和“福”字映衬出浓浓的年味,寄托着人们对新春和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给俺写一副,就按上面的内容写。”,来自东城办事处阙庄村的阙移民,手中纸条上的内容是:精准扶贫政策好,脱贫致富谢党恩。

年过古稀的张大爷手里拿着一副大门、两幅小门的对联,他告诉记者,零买一副对子可能需要四五块钱,还都是印制的,手写的春联有年味儿。听说这里这里有人免费手写对联,一大早就来了,也本想抢个“头彩”,不想让别人抢了先。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还真正将文化送到群众家门口。让他们得到实惠,享受精神文化大餐,为群众和居民传递新年的祝愿,送去新年的祝福。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沈丘口腔医院 义写春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