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农商银行全员上岗 助战“开门红”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岩)为确保高质高效的完成上级下达“开门红”各项指标任务,该行在省联社的统一领导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高竞争意识,实行班子成员分包五大战区,部门人员分包支行,支行人员进村扫街营销,入户宣传,全员上岗助推“开门红”。

一、“战区负责”,定期排名。总行班子成员按照“五大战区”分包支行,定期深入到所包支行、分理处,进行巡检、督促,查找问题并解决问题,并按照存款累计完成情况,每周进行排名。

二、部门到行,责任到人。机关员工按部门分包到支行、分理处,责任明确到人,机关员工主动走向所包支行、分理处,充分利用各自的客户资源、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长项,周六日无休轮值网点大堂经理,以基层各支行为核心,积极行动,听从指挥,冲向“战斗”的最前线,为“开门红”献言献策,出谋出力。

三、进村入户,积极营销。

(一)进村逐户宣传。组织员工抽出一部分休息时间面向全县范围,进入每一个街道、村庄进行宣传,在各主要人流量点,商业街道,小区,超市贴出宣传海报,然后在进行逐户宣传,着重宣传我行存款利率、贷款产品,争取宣传到每一户,确保宣传的有效性。

(二)利用网点宣传。营业人员每人多说一句话,发掘出潜在的用户,提高客户资源的利用率,并宣传我行的各种业务,来吸引、维护中高端客户。

四、多方合作,积极宣传。该行从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金融产品着手,印发了宣传画册,制作宣传栏、宣传品等广为宣传发放。与剧团合作开展“送戏下乡”活动,把该行特色金融产品融入到戏曲中,并聘请专业编剧编写了戏剧小品,由剧团演员进行演出,在全县23个乡镇巡回演出100余场。同时与太康电视台合作拍摄宣传片,制作流动字幕,全天候宣传该行存、贷款等金融产品。

2019年“开门红”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该行员工在省联社的统一领导下,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起拼搏的精神。努力为2019年“开门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太康 农商银行 开门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供电公司:开展青春光明行 助力脱贫攻坚

    “我家的电线已使用了多年,早就该更换了,因为家里经济比较紧张,一直没舍得买新线,咱们电网不但帮忙更换了新电线,还给我们送来了米和油,真是太感谢了!”4月15日,太康县毛庄镇小刘庄村贫困户潘道政激动地说道,他握着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李彩的手,表示感谢。

  • 太康消防黑夜出警 成功解救被困群众

    4月6日晚,太康县消防救援大队冒着黑夜及时出警,成功解救出一名因车祸被困车中的女士。

  • 致敬“消防橙”!太康消防黑夜出警,成功解救被

    4月6日晚,太康县消防救援大队冒着黑夜及时出警,成功解救出一名因车祸被困车中的女士。

  • 太康供电公司李克华:抗疫用电保安全 两月巡视

    “110千伏道情变电站站内设备无异常信号,运行正常。”3月30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110千伏太康运维班操作队长李克华通过站内设备后台监控系统,向周口供电公司调度监控班询问、核对设备信号。

  • 太康县涡河花园棚改项目:不负好春光 复工建设

    寒冬尽、春已至、花已开。3月20日上午,在太康县涡河花园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的施工现场,几十名带着口罩的工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挖掘机挥舞着长臂正在平整土地,打桩机也在作业,运输车辆轰鸣着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景象。大门口摆放的酒精、84消毒液、体温计和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一应俱全,几台大型雾炮和围墙上的喷淋设施保证了工地的湿法作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