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66次专题会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何军山 高慧锦)1月8日,扶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66次专题会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卢伟、张颖波、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等县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会上,卢伟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扶沟县2019年度全面工作作出“早、快、实、稳”四个字精要指示和要求。“早”即早谋划,早实施,早推进,要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快”即为老百姓办事该办要立即办,突出效率,要快马加鞭。’实”即2019年开局要进一步增强求真务实,招商工作、项目建设等工作,措施要实,数字要实,成效要实。”稳”即要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年末岁尾,要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要把稳定牢牢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要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针对脱贫攻坚工作,卢伟特别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及风险点化解意识,进一步强调了脱贫攻坚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和压倒一切的重要性。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对2019年度脱贫攻坚和综合考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传达了《扶沟县目标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的通知》和通报驻村帮扶第八期评比结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常青传达了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组长、县脱贫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脱贫攻坚 领导小组 专题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