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车相撞翻入水中 沈丘青年不顾寒冷跳水救人

2019-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王向灵)近日,在沈丘县周营镇县道023和馨园路交叉口,一辆红色小轿车和迎面而来的一辆昌河车在交汇时不慎相撞,红色小轿车翻入道旁河渠中,车底朝天,情况十分危机。

此时,在浙江宁波务工返乡的李坤刚好经过这里,看到这一幕立即停车,边报警边迅速跳入冰冷刺骨的水中救人。

下水后,李坤发现红色小轿车车门窗紧闭,他试图把车门打开,但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河水渐渐渗入车内,情况越发危险。

李坤摸索了半天才把车门打开,然后才摸到被困的司机,把司机拉出来用力拖上岸。当司机告诉他车上还有一个人时,李坤再次跳入水中。当把人救上岸后,身体已经被冻得僵硬。在多人的帮助下,李坤才上岸。

正在此时,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和120救护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将落水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了解到,李坤今年刚刚19岁,是沈丘县赵德营镇王桥行政村的村民。在去亲戚家路上看到两个车在沟里歪着,还有一个人喊着救命就跳下去救人。“还好,人脱离危险了。”李坤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青年 跳水 救人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脱贫攻坚 郸城联社青年团体在行动

    郸城联社始终立足于县域社会发展,在深度融入金融改革创新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浪潮中,青年员工团体勇挑重担,积极奉献,为地方建设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 扶沟农商银行青年员工勇担当 争当“疫”线排头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扶沟农商银行城郊支行吉祥中路分理处负责人刘晶晶主动担当、快速行动,在前台、营业厅和客户微信群里都记录下了她认真工作的身影。

  • 青春在“疫”线闪光——周口移动团员青年在行动

    针对近期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周口移动团委坚决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向团员青年积极发出倡议,以对党的事业负责的态度,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主动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周口移动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挺身而出,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 好样的,周口十八中众学生合力营救“落水青年”

    11月23日下午15:40,在交通路与经三路交叉口西边人工湖边,传来一阵阵的呼喊声。不少人都围在湖边,“有人投湖了”、“跳水自杀了”的叫喊音时起彼伏。

  • 沈丘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青年员工座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员工思想建设,9月24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员工座谈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