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阜铁路河南段举行铺轨施工现场观摩会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昝娜 杜普)12月18日,郑阜铁路河南段铺轨施工现场观摩会在中铁一局郑阜铁路项目部顺利举行,郑万客专河南公司、全线施工单位、监理、设计单位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观摩会。

观摩会上,在郑阜项目铺架分部总工程师柴兵就铺轨施工中长轨铺设、长轨单元焊接、无缝线路应力放散等施工工艺进行详细介绍后,现场观摩了长轨推送作业。

参加观摩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给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能够更全面了解铺轨施工的工艺工法,中铁一局郑阜项目铺轨施工过程标准、规范,项目采用的钢轨防翻装置,有效地防止钢轨的侧翻扭转,值得借鉴推广学习。

观摩完郑阜项目的行车调度室系统后,在会议室召开了郑阜铁路河南段剩余工程施组宣讲会,郑万公司安质部、工程部站房办及四电办分别明确了剩余工程施组安排及安全卡控要求。

活动最后,郑万客专河南公司总经理孙彦英在对郑阜项目行车调度系统肯定后,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求强力推进施组落实;二是要求强化现场质量安全控制;三是要求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创新创优意识;四是要求落实资金保证,确保节前维稳工作;五是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六是要求抓好质量信用评价工作。希望郑阜项目部在安全高效、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再创佳绩、再创辉煌,为郑阜铁路静态验收及联调联试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达到100%的交工验收率。

据悉,中铁一局承担着郑阜铁路全线570.1235公里长轨铺设施工任务,其中正线铺轨536.7455公里,站线铺轨33.378公里;新铺道岔151组,包含有砟道岔55组、无砟道岔96组,截止目前已完成单线铺轨24.3公里。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郑阜铁路 河南段 铺轨 施工现场 观摩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