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联社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吕凤兰一行到周口农商银行调研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庆波 林根深)12月11日,省联社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吕凤兰一行到周口农商银行,就周口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财务预算管理工作、管理会计系统和绩效考核系统建设及应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会由周口农信办党组书记、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主持。周口农信办党组成员、周口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副行长康文阁及各市县行社董(理)事长、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徐晓峰向吕凤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和意义,鼓励参会人员将工作汇报到位,把建议交流充分。随后,各市县行社董(理)事长详细汇报了本单位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对目标管理办法、绩效考核办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管理会计系统和绩效考核系统在建设推进和应用中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盛毅就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的整体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做了介绍。

听取汇报后,吕凤兰认真回答了各行社有关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指标、管理会计系统和绩效考核系统应用等方面的问题,并就预算管理、年度目标任务、统计分析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大家客观对待考核,实事求是,把各项任务目标做实做细。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座谈会精神,徐晓峰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市各农商银行(农信社)要按照座谈要求,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吃透考核精神,实事求是,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财务预算管理工作,加强预算管理的科学性和全面性,充分发挥财务会计职能;各行社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做好绩效考核等管理系统的推广应用;要进一步规范统计分析工作,加强人员配备,提升整体素质,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实用性,为来年谋好篇、开好局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省联社 周口 农商银行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