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大唐伟业:业主全家福拍摄温情上映

2018-12-10  来源:映象网

人生百味

只有家的味道始终如初

沁入舌尖,漫进心头

一家人的全家福是如此珍贵

它承载着我们难以忘怀的情感记忆

忙碌时光,却缺少一个

来帮助我们记录喜悦的人

定格幸福瞬间,为爱而拍

记录美好,铭记永恒。一张全家福镌刻着一个家的记忆,诉说着一个家的故事,“情暖冬日,让幸福定格”,大唐伟业业主全家福拍摄活动已隆重启幕。

阖家幸福、团团圆圆是大唐伟业送给各位业主们的衷心祝福。大唐伟业自始至终将业主满意度居于首位考虑,以“品质改变生活”为基本理念,将业主服务做到更好。

参与拍摄的升龙城业主方先生感动的说:“之前买房子就觉得升龙城不错,住进去之后发现是真舒服,物业服务很暖我们的心,房子也升值了,我特别开心”。

刚刚拍摄完全家福照片的冯女士表示,自己平时忙于工作,很少有机会能全家在一起像今天这样好好拍照,感谢大唐伟业为业主提供这样一个机会。

相约天龙郡,见证幸福时刻

在全家福拍摄中摄影师一遍遍的指导,力求每一户业主都能将最好的状态,最美的笑容留在天龙郡。拍摄完成后营销中心仍是充满了业主们的欢声笑语,用心的服务才是真诚的体现。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四世同堂尽享天伦,随着“咔嚓”一声,清脆的快门声为镜头前的阖家带去了笑声与回忆......

数不尽的笑语与温情,将天龙郡营销中心点缀的熠熠生辉,窗外的一片寒冬也顿时显得黯然失色,我们将记忆化为沉淀,将一瞬定为永恒,用最炽热的真情还原您心中最深切的归属与眷恋。

有爱就有幸福,有爱就有家,大唐伟业用全家福定格幸福时刻,为业主的幸福和爱安家。 

阖家团聚,暖人间

阖家团聚暖人间,在这个美妙的冬季,大唐伟业用心将您与家人的美好瞬间记录下来,只为给您留下最温情的回忆,一张小小的全家福,承载着您与家人的爱与幸福,愿它无论在何时都能成为你心灵最坚实的后盾,就如同大唐伟业一样,时刻为您守护城市臻稀墅质洋房,匠心礼著不负传奇,用行动实现您的居住理想。

活动时间是12月8号-12月16号,业主朋友们带上家人和孩子一起相约天龙郡,记录你们幸福的时刻吧,未来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注意:线上报名截止至12月16日,请把握好时间。

线上报名的客户拍摄时间将推迟至2019年1月份,具体拍摄时间大唐伟业将以电话形式通知。

文章关键词:大唐伟业 业主 全家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龙郡·帝湖:8000平米亲水湖景正式落户沈丘

    天龙郡·帝湖地处沈丘商务核心区,坐拥新城繁华商业中心,对望十里滨河景观带。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优质便捷的名校资源,政务环绕的人文氛围,贵脉天成,进退有度,生活万象侧身尽享,矜贵之气与生俱来。

  • 沈丘大唐伟业:助力公益健步获点赞

    10月30日,咕咚沈丘健走团将一面“助力公益健步,支持全民健身”的锦旗,送到大唐伟业九龙府,以表示对大唐伟业的感激之情。

  • 沈丘大唐伟业:助力公益健步获点赞

    咕咚沈丘健走团将一面“助力公益健步,支持全民健身”的锦旗,送到大唐伟业九龙府,以表示对大唐伟业的感激之情。

  • 省市领导到沈丘大唐伟业检查普法宣传工作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7日,省司法厅副厅长鲁建学,省依法治省办公室主任时志强,周口市司法局长翟炯、副处级调研员吕向华,在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委常委、副县长梁熙、沈丘县司法局长吴伟的陪同下,到沈丘县大唐升龙城小区检查普法宣传工作。

  • 沈丘大唐伟业:打造“河南省质量强县”样板工程

    9月13日,河南省质量强县创建领导小组及其成员莅临沈丘大唐·天龙郡工地,进行实地现场考察,为正在建设中的天龙郡工地平添了几分秋意和温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