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九龙府上邸:紧急呼叫系统 家居的安全屏障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人们常说:父母在,不远游。是为了父母对我们的那份牵挂,也是担心父母的身体健康。

  偶尔翻翻父母朋友圈,每天都会收到各种有关老人的帖子,除了养生,就是如何终老,原本心态尚佳的我看了还真有点心悸。

  想起一个帖子,是说,老伴摔在地上扶不起,儿子就在通讯录里,远水解不了近渴。

  选择和孩子生活在一个小区,可尽管和儿子居住地相差不远,半夜小便栽倒在厕所里,接连给儿子打电话竟无人接听。原来是,忙碌了一天的儿子为了睡个安稳觉,把手机调到了静音。

  每每看到这些事,作为子女的我们都是心有余悸。父母老了,需要我们的时间越来越多,一旦父母发生什么事,我们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九龙府·上邸,紧急呼叫系统,给您设立家居的安全屏障,出现紧急情况时,及时按响求助,应对强行入室、疾病急症等,突发事件的报警和紧急呼叫处理,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为什么选择紧急呼叫系统?

  突发情况发生,启动紧急按钮,一键呼救系统向物业服务中心报警,业主报警时会自动在系统上显示房号,物业服务中心即刻派人巡查,随时维护业主的利益。

  紧急时刻,它是生命的保障,只需轻轻一按,无需寻找手机再进行拨打,即可发送报警信息,减少了耽误黄金几分钟的风险。

  适用于家中老人,小孩的紧急求助,从此老人再也不用担心滑倒,突发急病等,小孩遇到危险也可以及时报警。

  无论你在干什么,都可以安心去做,如果收到父母的危险信号,可以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为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

  选择一栋房子,这不只是选择一个居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九龙府·上邸,智能社区,安全、便捷、放心,紧急呼叫系统,给您设立家居的安全屏障,为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金江涛)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九龙府上邸 紧急呼叫系统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