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九龙府上邸:智能门锁系统,你安全,我安心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生活中常常会遇到以下问题,钥匙明明放在包里,却怎么也翻不到,只能破门而入。

出门倒垃圾,风把门给关上了,瞬间泪奔

晚饭后出去运动,所有东西都能放下,唯独需要带上钥匙当啷当啷的响

孩子回家却没有钥匙,被拒之门外,只能苦苦等待

钥匙包里的钥匙一大堆

要开门需要扒拉找上好一会儿

九龙献瑞 智慧上邸,对入户门锁做了精细的考量,选用知名智能门锁品牌,指纹、密码、门卡、钥匙4大开锁方式。层层防护,为安全把关,为爱家筑起一道温馨安全的保护层。

01 指纹入门解锁

计算机技术与工程的完美结晶,主板、离合器、指纹采集器等高科技组合,方便、快速、准确识别业主指纹,信息特征性一对一专属匹配,严密、直接、专属的解锁方式,让您居家出行皆可放心。

02 密码入门解锁

集科技、美感设计、触控,为一身的革新技术,智能密码锁,防窥探、高加密,值得信赖的入户门密码锁。

03 磁卡入门解锁

智能感应卡识别,操作更方便,方便家中的孩子使用,将门卡靠近感应区对应开门卡号闪烁时,搬动门把即可开锁,值得信赖。

04 钥匙入门解锁

为照顾习惯使用钥匙的老年人,亦或小区突发停电,淡定掏出钥匙,轻松开门回家,具备传统门锁的开门功能,保留钥匙开门模式,呵护习惯采用钥匙的业主。

九龙府·上邸,四合一智能门锁,给您私密生活空间,安心保护您的美好生活。(金江涛)

文章关键词:九龙府上邸 智能门锁系统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