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51次专题会

2018-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华才)8月26日晚,扶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51次专题会召开。卢伟、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等县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卢伟指出,要清醒认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当前,扶沟县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集中总攻全面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以问题为导向,通过问题解决夯实脱贫攻坚基础。要清醒冷静正确认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时间,咬紧牙关,苦干实干快干,奋勇前行。

  卢伟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清单,切实做到举一反三、认真整改。问题整改不能虚假应付,搞形式主义。要对照退出标准,结合突出短板,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漏评错退、危房清零、帮扶措施、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等重点工作,改变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强措施、补短板、弥漏项,要以强有力的保障形成脱贫攻坚最大合力。脱贫攻坚是一个整体仗,人人都要站位全局,积极融入,共担政治责任。要以最严纪律、最强效率、最严问责作为有力保障。全县上下要以“干好每一天,拼搏每一天”为行动指南,加快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有序开展。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传达市脱贫攻坚第13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安排部署全县项目推进及资金拨付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反馈问题专项整改工作。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第51次专题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