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老人车辆抛锚被困路边 周口川汇城管热心修车获点赞

2018-07-09  来源: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7月1日下午4时许,川汇区城管局直属中队指导员张国辉带领城管队员在文昌大道附近进行巡查时,见到一辆电动三轮停在路边,炎炎烈日下,两位六旬老人焦急地围着三轮车转来转去。经询问得知,两位老人骑三轮车出来办事,途中三轮车突然出现故障,才被迫停在路边。城管队员到附近商店借来扳手、螺丝刀等工具,将老人电动车损坏的线路修好。看着城管队员忙前忙后热的汗水浸透了制服,两位老人感动地握住城管队员的手:“孩子,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这大热天困在路上,俺俩可咋办!”川汇城管小小的善行义举滋润着市民的心田,充分展示城市管理工作者的最美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川汇 城管 热心修车 获点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川汇区法院召开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

    12月29日上午,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执行局部分干警及5位农民工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区法院院长助理杜剑锋主持。

  • 野蛮占道商贩咬伤城管执法人员 被依法行政拘留

    7月5日晚,开封市禹王台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对位于华夏大道北侧和平水果市场门前进行清理整顿时,遇到马某枝等人阻碍执行职务,将其中一执法人员的手咬伤。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接警后快速处置,并依法对其行政拘留5日。

  • 鹿邑城管局:夯实责任防大汛

    “雨情、汛情就是命令。为人民管理城市是城管局的本职工作,应急管理是城管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人民利益无小事,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夏季防汛抢险工作,结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从今天起,各单位干部职工要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各单位负责人及应急人员的手机24小时开机,随叫随到,全力投入到今夏防汛工作中去。”

  • 宝丰县城管局:爱撒扶贫路 播种新希望

    7月1日上午,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女子大队的队员们,来到该县观音堂林站马堂村下河组贫困小女孩儿崔贺雅的家中进行对口帮扶,她们以特殊的形式庆祝建党97周年。

  • 河南省数字化城管系统运行管理提升培训会在汝州召开

    6月28日至29日,由河南省百城办、省住建厅指导,省城市科学研究会主办,省城科会数字城市委员会和汝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省数字化城管系统运行管理提升培训工作会议在汝州举行。

  • 漯河市城管局开展“同创文明城 共享文明果”活动

    7月1日上午,漯河市城市管理局举行“同创文明城 共享文明果”活动启动仪式,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不采果折枝,不损毁花草,进一步倡树文明新风,为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虞城县城管拾金不昧 失主答谢赠送锦旗

    “真的是太感谢虞城城管队员了,让我找回了丢失的钱包!”6月27日,虞城县李老家乡村民李连声专门来到虞城县城管局,将一面锦旗赠送到城管队员李鹏和赵岩等人手上,感谢他们拾金不昧的行为。

  • 汝州市城管局全力备战省数字化城管运行管理培训会议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会议前期准备工作。

  • 漯河城管局开展“浓情端午节城管不打烊”活动

    端午节期间,漯河市城管局开展“粽情端午——浓情端午节,城管不打烊”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端午节坚持工作岗位,用汗水和付出保障假期期间城市秩序良好运转,以满腔热情为大美漯河代言。

  • 鹿邑县城管局多存并举奋战环境攻坚

    为创造靓丽优美清洁的城市环境,持续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6月14日以来,鹿邑县城管局结合全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和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等活动,每天正在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和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党员志愿者,集中开展了为期半月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