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扶贫现场电视电话会议

2017-09-26  来源:周口日报

9月25日下午,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在滑县召开的全省产业扶贫现场电视电话会议,周口沈丘县作为产业扶贫工作典型作大会发言。副市长王少青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集中精力抓好第四季度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全力夺取脱贫攻坚年度战役的胜利。重点是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狠抓扶贫政策、资金和项目的落实,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健全机制、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二要加强产业扶贫工作,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差距和不足,持续加大产业扶贫工作力度,科学谋划选准产业,积极探索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多方参与孕育产业,切实提升产业扶贫的实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落实各级责任,坚持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乡村组织实施的脱贫攻坚工作机制,形成五级书记抓扶贫、全党动员促攻坚的良好局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帮扶干部、贫困群众和非贫困群众的宣传教育;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下沉工作力量,聚焦聚神聚力抓政策措施的落实、抓产业扶贫落地,指导基层改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创新工作推进方式方法,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收听收看 全省产业扶贫 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

    9月25日上午,周口市工商联在郸城县组织召开浙江商会就业扶贫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郸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主持。

  •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四次周例会

    9月22日上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四次周例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富兴听取汇报并安排部署下周工作。

  • 周口市财政局驻村工作队教育扶贫纪事

    今年暑期,徐桥小学在西华县迟营乡期末测试中再次荣获第一名。徐桥小学校长周瑞激动地说:“这一切全得益于周口市财政局驻村工作队多年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迟营乡中心校校长孙合营告诉记者:“如今徐桥小学的硬件设施在全乡甚至在全县都是数一数二的。

  • 周口市委组织部举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9月11日-15日,为期5天的周口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 周口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督导推进会

    9月13日上午,全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督导推进会在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川汇区、开发区、东新区、港区和市创卫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 周口市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专项检查迎检动员会召开

    9月13日下午,周口市召开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专项检查迎检动员会,副市长张广东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周口市妇联启动“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

    自9月12日起到年底,市妇联每周组织4家单位和妇女群众,参与“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以达到争相接力“五城联创”的良好氛围。这是记者9月12日从市妇联召开的“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 周口市将举办首届万人相亲会暨婚庆文化博览会

    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周口市将于今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行以“相约青春,驿见钟情”为主题的首届万人相亲会大型公益活动暨婚庆博览会。参加相亲的青年男女可在所在单位团委、妇联报名,也可直接到组委会报名。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队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市住建、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棚改一线的基层干部,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不折不扣全面高质量完成棚改征迁任务,同时,通过细致入微的群众工作,把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团结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周口市多种形式庆祝第33个教师节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日前,周口市通过走访慰问教师、表彰优秀教师、举行开学典礼等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全市营造了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