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座谈会

2017-09-07  来源:周口日报

  9月5日下午,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学者,结合周口实际,围绕制定《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记者 刘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 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座谈会 立法 草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刘继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8月31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分组审议、集中审议、集中表决等程序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8月31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 濮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市长宋殿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副市长吴新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朗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 周口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8月3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洪利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等列席会议。

  • 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8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度“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我市85名来自困难职工家庭的大学生每人领到了3000元助学金。“金秋助学”活动是由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一项惠民工程、德政工程,主要是帮助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入学,享受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

  • 周口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8月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刘国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全面理解、深刻把握。

  •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对四个部门工作评议

    今年粮食收成和价格如何,大家伙的餐桌和药品是否安全,买到假冒伪劣产品该怎么办,遇见噪声污染、看见偷排污水废气的向谁举报?相信这些问题大家都有答案,那就是找粮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局和环保局这些职能部门。

  •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莅周调研城市建设情况

    8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张学勤一行莅周,就我市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游保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陪同调研。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

    8月2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听取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有关事项。市政府办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议题作了汇报。

  •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听取、研究了将于8月23日召开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日程及列席人员名单。

  • 周口市妇女考察团赴佛山学习

    8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带领周口市妇女考察团到佛山市考察学习,周口市部分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参加考察。考察团一行考察了佛山市妇联有关党建带妇建、家庭服务中心、“指尖上的妇联”、妇女儿童之家、“会改联”、巾帼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工作。

  •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濮阳县人民法院调研

    8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行14人,到濮阳县人民法院实地调研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执行攻坚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信访接待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和网络司法拍卖中心。

  • 周斌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

    8月17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平顶山市设立市级分会场和各县(市)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报全省脱贫攻坚巡查、核查评估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推进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 市领导到金融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到华龙区人民办金融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做好组织、宣传和发动工作,引导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创建,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素质,推动文明社区建设,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加强自身建设 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打铁还需自身硬。今年换届以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完善工作制度,提升工作效能,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推动人大工作新发展。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