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副市长洪利民到开发区检查指导“两违”集中整治工作

2017-08-22  来源:周口日报

  8月21日上午,副市长洪利民到周口经济开发区检查指导“两违”集中整治工作。

  在周项路,洪利民步行从东至西对沿线“两违”拆迁点进行实地察看,对周口经济开发区“两违”拆迁工作以及在拆违过程中严格按照环保要求,采取湿法作业、雾炮降尘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洪利民要求,周口经济开发区继续保持对“两违”建设的高压态势,坚持“拆控结合、坚决查处、坚决拆除”的原则,建立科学的防违控违工作机制,实现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有序消化存量“两违”的目标。

  据了解,当天集中拆除行动,共组织300余人参与,出动大型机械、雾炮降尘车、高空洒水车10台,拆除周项路沿线“两违”房屋30处,拆除面积约20000平方米,这也是开发区在完成第三批拆违任务之后的“自选动作”。 (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洪利民 两违 自选动作 充分肯定 拆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洪利民到中心城区生态水系建设治理现场办公

    8月11日下午,副市长洪利民到中心城区生态水系建设治理现场办公。中心城区生态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涉及流沙河、洼冲沟、运粮河、幸福河、贾东干渠、杨脑干渠及交通干渠,共分两期进行。

  • 洪利民检查中心城区卫片整改工作

    (记者 宋馨)6月14日上午,副市长洪利民对中心城区卫片整改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要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主动,争分夺秒,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清查到位、整改到位,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圆满完成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省政府的检查验收。

  • 周口开发区扎实开展“两违”集中整治

    近日,开发区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组成200多人的联合执法组,对太昊路办事处单庄居委会10处“散乱污”石材厂和“两违”建筑物进行集中拆除,拆除违法占地12亩,违法建设3600平方米。

  • 居民期盼尽快拆除家属院中“两违”

    近来重拳打击“两违”系民心所向,拆除势头“一时无两”。很多住户希望有关管理部门能尽快将该处列入拆除名单,予以集中拆除,归还公共绿地,维护广大住户的公共权益。

  • 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两违”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8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两违”第三次推进会议。副市长洪利民通报了中心城区第一批和第二批“两违”拆除情况,并对第三批“两违”集中整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 丁福浩督导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拆除工作

    8月1日,是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两违”建设第二批专项行动依法集中拆除的第一天,市长丁福浩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川汇区、东新区、经济开发区,实地督导“两违”建设依法集中拆除工作。

  • 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莅周调研

    昨日下午,刘继标在周口饭店亲切会见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孙志平一行。

  • 形成广泛参与合力攻坚的好局面

    彻底整治“两违”,是一项复杂、艰难、关联度大、涉及面广的工作,也是一项刻不容缓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按照市委书记刘继标“形成对‘两违’现象人人喊打合力攻坚的好局面”的要求和市长丁福浩在“两违”整治推进会上的部署,坚定做到讲责任、重责任、履责任,靠严格落实责任,合力推进攻坚。

  • 为了城市明天更美好--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两违”初战纪实

    这是一场长期的、深入的战役,关乎人民群众的福祉,关乎大美周口的建设。从南到北,由东向西,在周口市中心城区的土地上,“两违”治理这场规模空前的战役,于6月30日正式打响。

  • 川汇区启动第二批“两违”集中整治

    左图:7月17日早上6时,川汇区举行第三次“两违”整治集中拆除行动,出动70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3台挖掘机、3台洒水车,分段作业,一举将金海路办事处前时社区44处违建拆除,面积达1.8万平方米,此次行动宣告川汇区全面完成滨河两岸“两违”整治任务。

  • 一鼓作气夺取“两违”整治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

    7月17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在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的陪同下,到川汇区督导“两违”依法集中拆除工作。丁福浩先后到二板桥、文体路、颍河路“两违”拆除现场,实地察看“两违”建筑拆除进度,对川汇区“两违”集中拆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 东新区集中整治大成路“两违”

    摘要

  • 东新区集中整治大成路“两违”

    7月14日上午,东新区“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组织城管、办事处干部200余人,出动1台挖掘车辆,对3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由此拉开了东新区第二批“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序幕。

  • 周口市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两违”第二次推进会议召开

    7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两违”第二次推进会议。丁福浩要求,各区、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保障,做到责任到位、宣传到位、督查到位,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努力夺取“两违”整治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

  • 市政府召开会议推进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

    7月1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推进会,听取“一办六组”和四个区集中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川汇区、东新区、开发区、港区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及时制订方案,突出整治重点,拆违工作有序推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